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食品 >> 正文

共抗疫情 “同程生活”平臺開設緊急物資平價特供頻道

2020-02-11 11:28: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社區團購平臺“同程生活”(一家2018年下半年在蘇州正式上線的社區家庭消費電商平臺)在微信小程式上特別新開了“緊急物資*平價特供”頻道,全力保障全國老百姓不出社區,即可享受平價防疫類、消毒類、蔬菜類、食材類等各種商品物資。目前,僅僅蘇州市內,“同程生活”平臺配送已覆蓋了5000個社區、50萬戶家庭。

  據了解,“同程生活”平臺總部位於蘇州工業園區,以社區為單位發展社區團購,團購模式流程簡單、方便快捷,主要服務家庭消費大場景,提供生鮮、食材等高頻剛需産品,覆蓋居家用品及周邊服務等。

備註:該平臺在蘇州上線,現在面向全國發展 急稿(蘇州工業園區宣傳部供稿 食品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共抗疫情 “同程生活”平臺開設緊急物資平價特供頻道

“同程生活”平臺倉庫工作人員在對生鮮進行登記 供圖 “同程生活”平臺

  “緊急物資*平價特供”頻道包括了水果、蔬菜、肉禽、防疫類等多種民生必需品,並且價格實惠,頗受消費者歡迎。

  據了解,“同程生活”平臺的採購團隊在1月25日已經開始忙活起來,聯繫生産廠家和生鮮基地,確保供應鏈正常運轉;1月26日,採購團隊深入産區田間地頭,跟果農菜農直接訂貨,輸出産地菜。1月28日開始,20多個倉庫各自所屬的員工已經陸續到崗,開始消毒防疫和配送工作,上百種蔬菜和水果開始裝車發貨,幾十個基地全部調動起來。

  “同程生活”平臺創始人兼CEO何鵬宇介紹:“我們一直在做的就是農菜高效輸出産地,保護菜農營收再耕,全力確保家庭的一日三餐貨真價實。”

備註:該平臺在蘇州上線,現在面向全國發展 急稿(蘇州工業園區宣傳部供稿 食品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共抗疫情 “同程生活”平臺開設緊急物資平價特供頻道

“同程生活”平臺的存儲倉庫  供圖 “同程生活”平臺

  保障貨源的同時,“同程生活”平臺加強每一種出入庫商品的質檢,每個環節嚴格按照衛生標準執行抽檢,從供應商品質要求到員工操作規範,到現場作業檢查,從倉外到倉內的環境要求,從打包加工細節流程到出庫配送司機,一切務必做到符合規定,每批貨品均有對應檢測報告,確保讓消費者安心、放心、省心。

  為了保障員工安全以及加強食品安全,所有加班人員均需測試體溫,並且佩戴口罩方可進入工作場所。在工作場所,人員每3小時需測量一次體溫,所有人員必須每時每刻佩戴口罩,所有倉庫和配送車輛每天定時定點進行消毒,確保到區安全。(文 吳秀娟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