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國網蘇州為雙電源用戶可靠用電加上“安全鎖”

2020-02-21 11:07: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月19日,在國網蘇州供電公司供電服務指揮中心內,“雙電源用戶配電網風險主動預警系統”的顯示屏上跳出了一條預警信息。這是自2月10日蘇州復工復産以來,該系統精準監測到的第9條雙電源重要用戶風險預警信息。

  “雙電源用戶配電網風險主動預警系統”立即將預警信息通過短信推送至供電搶修人員、行銷客戶經理以及用戶手機端,整個過程僅耗時5分鐘。接收到預警信息後,供電公司調度控制人員立即調整電網運行方式,盡可能避免造成重要用戶供電全停。搶修人員第一時間赴現場對故障線路進行緊急搶修,同時對企業第二條運行線路加強特巡,防止第二條運行線路再發生故障而造成企業供電全停。與此同時,行銷客戶經理立即與客戶聯繫,及時推送故障處理進度,並根據客戶的實際訴求,提供 “私人定制”式的保電支援,幫助企業制定最優保電方案,全力保障企業的可靠供電。

  據了解,“雙電源用戶配電網風險主動預警系統”由國網蘇州供電公司于2019年6月率先在江蘇省上線,目前已全面覆蓋了蘇州市區2081戶雙電源重要用戶。“雙電源用戶配電網風險主動預警系統”能夠24小時不間斷監測重要用戶運行方式,並利用大數據的雲端邊緣計算,自動生成用戶薄弱運方風險預警信息,第一時間推送至相關供電人員和用戶,實現了監控過程的“零間斷”、風險排查的“零錯漏”、信息推送的“零延遲”。

  國網蘇州供電公司充分發揮“雙電源用戶配電網風險主動預警系統”技術優勢,加強對雙電源重要用戶用電的監測保障,按照網格化管理模式,組織103支應急搶修隊伍、1100余人搶修人員保持24小時待命,提前增派系統維保人員,確保復工復産期間用戶失電風險的及時預警與快速處置。同時,國網蘇州供電公司以供電服務指揮中心為紐帶,統籌調度、運檢及行銷等多方資源,有效銜接搶修前端與服務後臺,建立故障信息與用戶訴求全面匯集、雙向溝通的互動機制,實現重要用戶停電風險從預警到應對再到防範的可視化閉環管控。

  據悉,自蘇州復工復産以來,蘇州供電公司共累計處理電力故障767起,其中中壓故障34起、低壓故障733起,有力保障了社會民生和企業用電,助力全市各企業穩步恢復生産。(文 張聰 顧家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