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2020-12-06 14:4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真正好項目的入市,往往能迅速點燃市場熱度和購房者激情。

  今年樓市“銀十”表現相對“冷靜”,供應是原因之一。據成都住建局官網統計顯示,10月大成都範圍內共有30個項目取證,多集中在近郊和三圈層。而據媒體獲取到的信息披露,進入11月,成都樓市將一改10月的疲態,預計約64個項目將取證,天府新區當仁不讓,成為“供貨大戶”。

  其中,就有首鋼蓉璟臺的身影。據了解,這個自入市以來一直受到高度關注的項目,最後批次50套産品已于11月20日取證,一場“爆款”收官戰即刻來臨。

  “硬核”好房最後批次上線,只有50套!

  住房不炒是樓市的主旋律,在這個前提下,“改善居住到底怎麼住”成為買房人和房企們必須深度探索的關鍵命題。

  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引發對居住更深層次的思考,單純改善居住尺度顯然流於表面,其核心應是居住品質的改善。

  而首鋼蓉璟臺恰恰給出了房企對於相同命題的思考答案:堅持産品主義,用品質贏得市場,征服買家,才是主旋律下的“爆款”法則。

  今天的天府新區,眾多品牌開發商雲集,成為成都市場上一塊耀眼的居住區域。首鋼蓉璟臺憑藉過硬的産品實力,在激烈的競爭之下,站穩腳跟,用驕人的成績兌現産品的城市價值和人居意義。

  “首熟區”變“居住核”,錦江生態高端住區價值凸顯

  對於首鋼蓉璟臺而言,其所在的錦江生態高端住區,無疑是項目舒居價值的強勢賦能。

  日前,成都港正式獲批,標誌著成都的城市綜合交通運輸體系進入到更深層次階段。11月7日,成都市交通運輸局發佈公告,對《成都港總體規劃(草案)》做了公示,錦江生態帶碼頭群作為核心之一,將依託板塊內優質的自然資源,規劃建設濱江道路、濱江步道環線、生態綠地等城市特色觀景點,聚焦更廣闊區域的目光,成為天府新區西側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市場視線,再次聚焦到了錦江生態板塊之上。

  作為“天府新區三駕馬車”之一,錦江生態板塊自2014年起便開啟規劃建設的步伐,多重城市資源的快速兌現,使其成為天府新區“首熟區”,區域價值凸顯。

  展開錦江生態高端住區版圖,這個由益州大道、瀋陽路、劍南大道、牧華路四條城市主動脈圍合而成的區域,交通鋪排完善,區域資源實現快速流動互通。成都“母親河”錦江自北向南貫穿區域,怡心湖公園、南湖公園、錦江生態帶濱水步道等近10000畝生態資源將區域懷擁起來,完美詮釋成都公園城市的姿態。這也是錦江生態高端住區區別於天府新區其他新興板塊的獨特所在,即非商務、産業為主導,以大量生態資源加持,賦予區域純粹優質的居住屬性。

  近年來,包括川發展、中海、萬科等在內的多家品牌房企入駐,為區域帶來人口紅利。按照天府新區小學學區“多校劃片”政策,區域被劃分在B區,資源熟度再上臺階。紅星美凱龍、中海特色水街、萬科生活廣場等商業體的逐步開發,為區域改善生活加碼。

  發展至今,“成熟”成為錦江生態高端住區最為顯性的標簽,而由錦江生態帶碼頭群引發的資源蟻聚,無疑將為區域疊加多元資源的聚合價值,吸引更多城市未來核心賦能,讓現在的“首熟區”成為未來的“居住核”。

  收官之際,首鋼詮釋精緻産品主義

  新的區域自然吸引著“新成都”人,他們大多處在25歲至40歲人生黃金階段,奮鬥打拼的最好年紀,學歷與見識讓他們有清晰的職業規劃和人生目標,追求高品質生活。同時,他們也是家庭的中堅力量,肩負照顧老、中、青三代的責任和壓力。

  在深度剖析目標客群在精神層面和現實層面的居住需求後,首鋼蓉璟臺用“雙優”,即優質的尺度和優美的環境,來還原客戶理想中的生活場景。

  優質的尺度:闊尺舒境中的精緻居住

  首鋼蓉璟臺總佔地約44.5畝,整體容積率2.5,由3棟純板式洋房和7棟精緻洋樓,以及1棟農貿市場組成。

【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首鋼蓉璟臺高層示意圖 供圖 首鋼地産成都公司

  與市面上較為流行的“高低配”不同,項目並未採用“多洋房降容,少高層增戶”的做法,而是充分發揮建築美學家的主觀能動性,利用點式圍合佈局,將更多土地用以打造居者的生活場景和園林景觀,做出區域內十分少見的“雙中庭”,賦予建築更純凈的生長環境,賦予生活更愜意的舒居享受。

  首鋼蓉璟臺將總層高控制在16層至18層,已取證的50套洋樓産品位於2號樓,總層高僅18層,2T4戶板式結構。洋樓與景觀相融合,確保每一戶的通透視野和景觀面。

  針對目標客群的家庭構成和居住喜好,項目在戶型端融入精緻的空間思考。50套産品中,包含20套建面約90平方米套二和30套建面約120平方米套三,屬於受市場歡迎戶型區間。戶型整體通透方正,注重室內空間功能的細化,實現功能與舒適的結合。

  例如建面約90平方米的套二,明廚明衛全明戶型設計,帶3.8米景觀陽臺和約3.3米開間臥室,客餐廳一體化,動靜分區,乾濕分區,保證良好的通風采光。主景觀面朝向中庭,陽光與花香從室外延伸至屋內,為當下年輕化、小結構購房群體,營造品質感高、舒適度強的精緻生活空間。

【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首鋼蓉璟臺90平方米示意圖 供圖 首鋼地産成都公司

【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首鋼蓉璟臺90平方米示意圖 供圖 首鋼地産成都公司

  建面約120平方米的套三,整體南北通透,獨立入戶玄關,增強儀式感。約6.9米橫廳與景觀陽臺相連,營造一個充滿陽光的溫馨空間。主臥套房設計,帶3.55米全景飄窗,起居沐浴在陽光與美景中,配備獨立衛浴間和衣帽間,為一家之主營造浪漫尊崇的生活私境。

【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首鋼蓉璟臺120平方米示意圖 供圖 首鋼地産成都公司

【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首鋼蓉璟臺120平方米示意圖 供圖 首鋼地産成都公司

  優美的環境:建築美學家的觀景執念

  功能空間的實用性賦予居住舒適感和品質感,建築本身的顏值和園林景觀的塑造,則賦予了生活藝術享受。

  項目以現代簡約風格,採用真石漆、鋁板等新型立面材質,結合石材拼接,打造線條精緻細膩的外立面。暖色調搭配玻璃幕墻、型材等結構材料,彰顯自然典雅的建築氣質,賦予立體充盈的高級感和品質感,適配當下城市高端改善的審美品味。

  前有禮序後有山水的詩意新府院生活,充滿儀式感的歸家府門之內,以綠植的高低搭配打造五重視覺效果。雙中庭的園林設計,景觀組團巧妙地點綴在樓棟之間,形成多重視覺感官的美學享受。

【商訊】錦江高端住區迎推新 收官戰即刻來臨

首鋼蓉璟台中庭鏡水閣示意圖 供圖 首鋼地産成都公司

  擇址錦江生態高端住區,首鋼蓉璟臺生長于自然生態大境之內,享受天府新區核心資源配套;配以低密純居的建築規劃和雅致詩意的景觀社區,站位城市品質人居,賦予舒適精緻的改善生活主張,以優質的産品和服務護航業主的美好生活,這是首鋼蓉璟臺自面市以來一直受到市場熱捧的原因。(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