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
2021-01-26 13:55: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2020年剛一結束,一個項目的熱銷信息就很快刷屏成都:江口水鎮以全年8018套的“戰績”,交出了堪稱教科書級別的熱銷數字。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1

江口水鎮效果圖 供圖 江口水鎮

  這場熱銷背後,對於成都樓市來説同樣看點不少。一是全年熱銷8018套,毫無疑問躋身大成都範圍熱銷樓盤榜首,但若加上文旅屬性,放眼近年來成都市場,這一成績更是罕見;二是環球融創的出現,以及江口水鎮的火爆,都在某種程度上為成都高端文旅項目開發注入了一針強心劑。

  回過頭來,看點之外更多人關注的,當然是江口水鎮憑什麼能有這一“戰績”?

  向南,萬畝規劃承載成都人的熱望

  “看重江口水鎮的人,究竟看重的是什麼”?面對這個問題,人們需要回到“城南”二字上面來。在很多人眼中“南”就是“潛力”與“價值”的代名詞,這十多年來,成都的故事幾乎都要從向南走講起:城市中軸劇烈拉伸,有了高端商務辦公最為密集的金融城,而後又捧出了BAT扎堆的大源;環球中心旁,長出高端商業零售、優美景觀風貌、便捷地鐵換乘于一體“交子公園商圈”……

  隨著天府新區以興隆湖為中心外延呈扇形輻射,成都“雙中心”的發展格局確立,向南的腳步愈發清晰,高配置的産業和資源落地,同時也帶來人口向南的擴張。當越來越多的目光匯聚城南的熱土上,江口水鎮所處的環天府區,自然而然就吸引住了成都人的視線。

  江口水鎮能脫穎而出,受到追捧,不僅源於其銜接成都主城區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兩大主核心的天然地理優勢;而天府仁壽大道等城市動脈的順利貫通,也讓環天府新區成為打通成都平原經濟區的關鍵紐帶。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2

江口水鎮區位示意圖 供圖 江口水鎮

  事實上,環天府新區的價值除了坐擁政策、規劃等等紅利加持,交錯水系流域、廣袤土地和自然山景也讓這裡一躍成為高端文旅的“應許之地”。

  爆款的産生,絕非偶然。佔盡“天時”與“地利”,更何況江口水鎮的身後還站著環球融創這位大師級的開發者。

  環融出手,為成都留下一座“蜀中江南”

  “選擇江口水鎮的人,究竟想選擇一種怎樣的生活”?對標烏鎮,是江口水鎮最初的願景之一。看看江口水鎮的底牌:長壽之鄉的彭山、溯源都江堰南河、穿城而過的錦江、千里岷江第一鎮——江口古鎮、4A彭祖山景區、漢崖墓群、張獻忠的沉銀之地……文化與歷史交錯、流水與自然風貌相映成趣,更何況“千里行船數百艘,夜來萬盞燈火照碼頭”,江口古鎮原本就是岷江流域千餘年間最熱鬧的古鎮之一。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3

江口水鎮效果圖 供圖 江口水鎮

  可以説,江口水鎮有著與江南水鄉古樸、莊重、沉穩與溫潤的底色。而江口水鎮背後的打造者,正是看準了這一點,約12000畝的龐大規劃由自然水系為脈,串聯起彭祖山景區(在建)、江口古鎮(規劃中)、江口水鎮(規劃中)、江灘公園(規劃中)及江口未來城濱江居住區五大特色板塊,以産城一體化的發展方式打造集生活、度假閒養、文化藝術為一體的城市旅居生活目的地。換句話來説,江口水鎮不是做一處簡單的打卡目的地,而是成為讓你隨時切換,放下一切安放心靈,或觸手可及、棲居生活的“理想國”。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4

江口水鎮規劃示意圖 供圖 江口水鎮

  2003年,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來,該公司堅持地産核心主業,圍繞“地産+”全面佈局,下設融創地産、融創服務、融創文旅、融創文化、融創會議會展、融創醫療康養六大戰略板塊。

  江口水鎮,就隸屬於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作為“城市發展動力引擎”,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以會展、文化旅遊為龍頭,致力於投資、建設、運營會展中心、文化旅遊度假區、文旅小鎮、大型遊樂主題樂園、品牌酒店、城市商業綜合體等,是全國大型會展類項目持有者及運營商。

  雄厚的實力再加全新的産城一體經營模式,讓高端文旅的終極目標“好看的外表與有趣的靈魂”在江口水鎮的身上得到了高度統一。

  産品力爆棚,8018套撩動買房人心弦

  “買下江口水鎮的人,究竟被什麼給打動”?連續多次創下單月銷售超千套,總成交量超8000套。沒有點過人的“硬本事”,怎麼可能打動挑剔的成都人?

  通過目前項目在售産品主要是建築面積約54平方米-75平方米疊拼、建築面積約87平方米-184平方米合院以及建築面積約90平方米-170平方米高層,人們能看出些端倪。

  依錦江而建的高層住宅,來頭不小,和江口古鎮、彭祖山隔江相望,只需憑欄眺望景色盡收眼底。為了保證了每戶的開闊視野和觀景效果,江口水鎮依託北高南低的地勢,做出點狀圍合式佈局。簡單來説,這樣的佈局既避免了各樓座之間的互相遮擋,加上樓棟之間錯落有致的高低差,又讓整個高層住區像是一副沿江展開的精美畫卷。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5

江口水鎮效果圖 供圖 江口水鎮

  大部分的戶型,都在舒適度和室內空間尺度上做到了“平衡”二字。闊景大陽臺、動靜分區、通透格局、超大採光面……任何與“舒居”相關的元素,江口水鎮都沒有錯過。

  和高層“與景為鄰”的居住體驗有所不同,疊拼與合院幾乎就是直接“長在景區裏”,只要走出家門輕易就能感受岷江上千年流轉的山水畫卷與迷人的人文歷史氛圍,這在江口水鎮只是你生活的日常。為此,江口水鎮特意將川西民居特色符號與水系、院落、露臺、園林、街巷等元素融合進疊拼與合院之中,打造出一片親水低密的高品質人文社區。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6

江口水鎮效果圖 供圖 江口水鎮

  居住的舒適度,有了保證後,性價比方面,江口水鎮更是拿出了“降維打擊”的氣勢,以高層均價6300元/平方米起,水院130萬元起,江疊70萬元起的單價,和成都周邊的文旅項目拉開了性價比差異,再加之博物館、星級酒店、特色民宿集群、水上樂園、居住區等規劃體量,在持續數月的口碑發酵中,才有了江口水鎮最終登上成都高端文旅“打樣”級大盤的結果。(文 田雨)

【商訊】8018套 江口水鎮強勢“打樣”2020年_fororder_未標題-7

江口水鎮規劃示意圖 供圖 江口水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