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湖畔長跑完美收官 藍潤·天府MIC實力圈粉成都活力“新生代”
2021-06-17 20:30: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日前,藍潤地産樂動季系列活動——“搖滾勁跑 活力開RUN”在蓉城開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1

活動現場 供圖 藍潤地産

  奔跑者沿著南湖公園清風吹拂的湖岸,領略成都的魅力。和煦的陽光、湛藍的天空、秀麗的湖景與活力四射的奔跑者,交相輝映成為一場精彩紛呈的運動盛事。

  湖畔賽道 點燃運動狂歡

  南湖公園被一場長跑點亮,徹底變成了“奔跑者的狂歡現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2

活動現場 供圖 藍潤地産

  長跑在成都算是參與度最高的活動之一,但像這樣顛覆傳統,加入搖滾元素的賽事活動卻不多,嗨翻現場的搖滾樂、彩色搖滾頭套……各種搖滾元素的加入,讓優美靜謐的南湖公園氣氛變得異常活躍,連周圍的人群也忍不住駐足,陷入搖滾律動的魅力之中。

  藍潤·天府MIC 延續成都“美好里程”

  有人説,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奔跑永無止境。

  對於藍潤而言,深耕城市亦是如此。從光華春天到藍潤城,從藍潤·天府MIC到藍潤置地廣場,在創立迄今的20餘年裏,藍潤對住宅、商業、酒店等多個領域的持續開發與運營,始終如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3

藍潤·天府MIC意境圖 供圖 藍潤地産

  藍潤·天府MIC的出現,會是藍潤為賦能城市的又一里程碑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4

藍潤·天府MIC意境圖 供圖 藍潤地産

  答案是肯定的。

  沿著承載城市發展與經濟活力的“主動脈”,一路向南,這裡不僅匯聚著高新技術産業集群,安放著無數“蓉漂”的逐夢之旅,也成為了新經濟“開疆拓土”的主場。

  藍潤·天府MIC就處在這片城市未來的“應許之地”中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5

藍潤·天府MIC區位圖 供圖 藍潤地産

  公園環抱能有多珍貴?錦城湖公園、大源中央公園已經深刻的驗證:在高速發展的城市中,公園是讓人、城市、自然達到和諧平衡的珍惜資産。

  作為一個開發歷史已逾十年的成熟湖居板塊,兩江一湖(府河、江安河、南湖)勾勒出南湖的“形”,集生態、休閒、運動、旅遊等功能為一體的城市綜合開放式公園——約6000畝南湖公園填充了南湖的“魂”。

  遼闊的水域面積和高綠化率,不僅讓南湖成了城南不可或缺的“城市綠肺”,也讓環湖慢跑打卡、休閒漫步的健康生活方式逐漸受到更多城南人的青睞。

  依靠劍南大道與地鐵5號線,天府MIC在交通便捷度上先人一步,二江寺TOD的規劃建設,為天府MIC的未來添上了更加豐富的色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6

藍潤·天府MIC意境圖 供圖 藍潤地産

  回到藍潤·天府MIC身上,在大型公園與TOD等高品質配套的簇擁下,藍潤·天府MIC包藏著藍潤地産的“雄心”:約253畝土地,總建築體量近百萬立方米用於打造集商業、酒店、辦公、住宅為一體的複合型城市綜合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7

藍潤·天府MIC意境圖 供圖 藍潤地産

  “兩街、三區、雙塔”的整體規劃,在這裡商辦物業、雙子塔、體驗式商業街區等業態錯落佈局,辦公、消費、娛樂一站式實現。這讓藍潤·天府MIC更像是一個開放、融合的“城市引擎”,為城市的新生代力量“定制”屬於城南的潮流生活中心。現代化的商業街區,與特色餐飲、“網紅”品牌在這裡共生,共享著高品質與煙火氣兼具的都市生活場景。走出象徵都市快節奏的地鐵,一鍵切換到潮流玩樂模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9

藍潤·天府MIC意境圖 供圖 藍潤地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8

藍潤·天府MIC意境圖 供圖 藍潤地産

  猶如“馬太效應”中,強者愈強的現象一樣。完善的區域配套、豐富的産品梯隊,也讓約4.2米層高的“星空躍層”擁有了幾乎“無短板”的産品魅力。上下雙層空間賦予人們更多的想像:它可以是“獨處與社交模式任意轉變的會客廳”,或是“私密專屬的收藏天地”……換句話來説,一套“星空躍層”等於“無限可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10

藍潤·天府MIC樣板間實景圖 供圖 藍潤地産

  在成都樓市裏,左手是城市發展的脈搏,右手是無可比擬的生態,加上可控的總價,藍潤·天府MIC如同一件普通人也能收藏的“奢侈品”,為每一個駐足城南墊腳張望的你,留下一扇珍稀的“機會之窗”。(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