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産業優勢 擎動城市發展 綠地自貢新天地規劃首亮相
2021-11-19 16:0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聚合産業優勢 擎動城市發展 綠地自貢新天地規劃首亮相_fororder_活動現場-供圖-綠地西南

活動現場 供圖 綠地西南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18日,世界綠地“貢”贏未來——綠地自貢新天地産業入駐簽約暨揭幕儀式在自貢市舉行,綠地自貢新天地首次對外發佈其商業規劃和産業佈局。

聚合産業優勢 擎動城市發展 綠地自貢新天地規劃首亮相_fororder_簽約儀式-供圖-綠地西南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綠地西南

  儀式上,綠地自貢與國際酒店巨頭希爾頓旗下花園酒店、自貢海洋世界兩大主力品牌店進行簽約,擬落戶自貢綠地城項目,標誌著綠地“産業興城”的戰略藍圖又邁出重要一步,將為自貢産業發展注入強勁動能。自貢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陳明,自貢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建,綠地集團西南區域管理總部總經理孫志文以及産業代表等出席活動,共同見證了簽約。

  城市新發展,産業新動能。當前,自貢正積極搶抓成渝戰略和“一帶一路”建設等重大機遇,高舉産業大旗,積極助推成渝融合發展。

  本次對外發佈的“綠地新天地”,是綠地集團充分發揮多元産業聚集優勢,攜15.6萬平方米優質商業集群打造的商業新地標。“綠地新天地”集總部辦公、高端酒店、全球直銷中心、高端連鎖品牌等於一體,預計2023年7月項目將整體開業。屆時,綠地將為自貢呈現一座全新的融合海派氣息與當地特色文化的複合型商業體,進一步促進自貢商業業態升級和城市功能完善。

聚合産業優勢 擎動城市發展 綠地自貢新天地規劃首亮相_fororder_自貢市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陳明發言-供圖-綠地西南

自貢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陳明發言 供圖 綠地西南

  自貢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陳明表示,綠地自貢項目是自貢攜手綠地共建的標杆項目和重大産城項目,對促進自貢産城融合發展具有重大推動作用,期待項目早日建成,吸引更多優質企業入駐,為自貢實現産業轉型升級,增添城市經濟發展新動能作出積極貢獻。

聚合産業優勢 擎動城市發展 綠地自貢新天地規劃首亮相_fororder_綠地西南川東公司負責人楊傑-供圖-綠地西南

綠地集團川東公司總經理楊傑講話 供圖 綠地西南

  活動中,綠地集團川東公司總經理楊傑對項目特色、商業規劃及項目進展進行了詳細介紹。他表示,綠地將充分發揮多元産業優勢和綜合實力,攜手優質戰略合作夥伴,將綠地自貢新里城打造成為自貢城市新地標、産業新典範、文化新品牌,為重塑自貢城市發展新格局貢獻綠地力量。

聚合産業優勢 擎動城市發展 綠地自貢新天地規劃首亮相_fororder_綠地自貢新里城鳥瞰圖-供圖-綠地西南

綠地自貢新里城鳥瞰圖 供圖 綠地西南

  2018年,綠地以510畝的磅薄體量和15.6萬平方米的商業配套體系正式佈局自貢核心區域——高新區,打造綠地自貢新里城項目。綠地以多元化經營格局和本土特色為指引,不斷向項目導入商業、酒店、寫字樓、會議中心等産業資源,實現“硬體”與“軟體”並舉發展的産業合力。2021年以來,自貢新里城銷量連續10個月排名自貢市場第一,充分彰顯了綠地品牌效應以及市民對該項目發展前景的高度看好。

  此次簽約將開啟綠地在自貢産業佈局的新篇章,綠地將深刻踐行産城互動融合的發展思路,高品質、高效率推進自貢新里城優質資源導入與落位,推動這一城市發展標杆項目快速呈現,助推自貢實現高品質發展。

  隨著綠地自貢新里城的進一步打造,未來將會有更多的産業導入。綠地將充分發揮世界500強企業的龍頭引領作用,為城市發展賦能,與城市共生共長,為自貢加快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自貢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和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多綠地力量。(文 申巧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