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經開區2022年城市價值推廣暨投資機會發佈會舉行
2022-03-16 14:23: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成都經開區2022城市價值推廣暨投資機會發佈會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316092550

會議現場 攝影 王貴紅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3月15日,由成都經開區管委會、成都市龍泉驛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共享大運新機遇 共建未來新中心”2022年城市價值推廣暨投資機會發佈會舉行。本次發佈會集中推出27宗共計2044畝優質地塊,吸引華潤、新希望等40余家國內外知名房地産開發企業,30余名高層級嘉賓參會。

  共享發展機遇 龍泉驛正成為青年人創業居住部落

  近年來,圍繞教育、養老、托幼、體育、醫療等15分鐘生活圈建設,提升公共服務保障能力,龍泉驛大力實施“三年攻堅”,建設公服設施340個,開工率100%、完工率100%,開工數量和完工數量均位列全市第一;把握新時期住房需求由“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轉變的新趨勢,吸引一大批參加工作不久的年輕人群和改善型需求人群前來安居置業,城市發展充滿活力,區域價值快速提升,成長為價值新高地趨勢明顯。

  2022年,龍泉驛區計劃上市經營性土地資源27宗,約2044畝,其中包括6宗已公告第一批上市地塊與21宗計劃上市地塊,位於東安新城、十陵片區等全市房地産市場核心熱點區域,地塊區域交通便捷,醫療教育衛生等公服配套設施均較為醇熟。

  城市價值持續提升 龍泉驛發展機遇無限

  活動現場,龍泉驛區全方位推介了區域城市價值,地處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兩大國際航空港和成都國際鐵路港的幾何中心優越地理位置,作為國家級生態區,龍泉驛“一半山水一半城”,不僅擁有5000余畝的東安湖公園、40平方公里的中央生態綠芯,還背靠城市森林公園,AQI指數常年排名全市前列;2021年,實現地區生産總值1504億元,連續9年位居全省縣級行政區首位,在全國217家國家級經開區中名列第17位,全國綜合實力百強區27位,全國投資潛力百強區35位,獲評“2021中國最具投資吸引力産業園區”。目前,龍泉驛區正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大力實施東安新城、行政學院TOD、十陵南站東片區、百工堰等片區綜合開發,奮力建設成渝製造業高地、“兩業”融合示範區、産城融合活力區、城鄉融合實踐區。

  行業龍頭紛紛發言 爭做龍泉驛城市發展合夥人

  會上,睿合泰産城發展研究院通過解讀《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城市價值研究白皮書》,從區位、人口、經濟、産業、熱度、潛力六個維度分析了區域城市價值。

  此外,華潤置地、龍湖地産作為城市合夥人,分享了投資心得,充分肯定了區域投資價值,表示將與龍泉驛區開展深度合作,打造更多更好的項目。

  會後,區內相關部門和與會企業嘉賓開展了精準對接。企業家紛紛表示,看好龍泉驛區發展前景,期待與龍泉驛區攜手並進、互利雙贏,共享發展機遇。(文 栗宇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