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
2022-03-17 18:50: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陽春三月,春風嫋嫋。在剛剛過去的第44個植樹節,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各項目積極組織開展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引領業主和員工共同關注環境,傳播綠色,種植希望,共建生態文明,共享綠色幸福。

  植此青綠 萬物盎然 解鎖不一樣的“種樹”體驗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綠。

【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_fororder_未標題-1

華潤小區實景圖 供圖 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

【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_fororder_未標題-2

華潤小區實景圖 供圖 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

  華潤各小區裏春意盎然,百花爭艷,“綠化師”們精心呵護著園區花木,對於他們而言,一年四季都是他們的“植樹節”。

  為宣傳節能環保知識,倡導生態環保理念,號召節能減排,共建綠色家園,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翠林華庭小區在植樹節來臨之際,物業與社區居民委員會、社區工作服務中心、小區老年互助服務隊共同開展了變廢為寶環保手工活動,旨在讓更多業主通過社區環保實踐,增強環保意識,在日常生活中能更好地踐行綠色、低碳生活。

【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_fororder_未標題-3

變廢為寶環保手工活動現場 供圖 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

  日前,在成都翡翠城、宜賓公園九里小區,物業和業主們一同懷著“培育一株苗 收穫一片綠”的美好心願,對小區園林綠植進行美化、種植,大家分工配合、幹勁十足,現場洋溢著似火的熱情。此外,小區還舉辦了綠植知識互動、親子許願樹、澆水照顧小樹等一些列豐富多彩的社區植樹活動,讓大家體會到勞動的樂趣,也深刻地感受到鄰裡和諧互動之美好。

【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_fororder_未標題-5

植樹節活動現場 供圖 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

  跨過歲月漫長 一路溫情相伴

  在綠意盎然的小區,明媚春光背後離不開物業人的默默守護。除了一年365天都在過植樹節的小區“美顏師”,還有一群時刻想業主所想的管家們。

  3月4日,宜賓公園九里一期物業服務中心收到一位業主送來的一面錦旗,表揚項目管家婉如在自己還沒有入住小區期間,替自己解決了很多後顧之憂。

【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_fororder_未標題-7

業主送錦旗 供圖 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

  該業主説,由於他在外地,不常在家,房子裝修也是托別人裝修,日常了解的信息有限,但管家婉如卻細緻入微,嚴謹的工作作風讓她每天都會給業主主動彙報信息,告知其裝修情況。與此同時,小區有活動,婉如也會第一時間通知業主,下雨天怕雨水飄進房屋內,會主動聯繫業主幫忙關窗,出太陽又會幫忙把窗戶打開通風……

  一事一物皆品質,一言一行皆服務。婉如覺得,這就是她的工作,是她作為公園九里的一名管家所應該做的事情。

  暖心故事正在發生 萬象守護正在持續

  據了解,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成立十九年來,一直秉持高品質理念,以服務連結彼此,以情感傳遞溫度,以悉心服務溫潤社區生活,以品質助力幸福美好;根據業主需求,定期制定專屬化的服務內容,為華潤社區打造不同的社區文化,促進鄰裡和諧。

  冬日的一杯暖心薑茶,夏日的一杯清涼飲品,節日的鄰裡互動,專屬的定制服務……以時光打磨經典,真情融入服務,在平凡歲月溫暖守護。

【商訊】萬象服務 讓美好不斷發生_fororder_未標題-9

社區文化活動現場 供圖 華潤萬象生活物業成都中心

  在春暖花開的時節,幸福正在持續……萬象服務,讓美好不斷發生。(文 遊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