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來”2022年資中血橙品牌推介會在廈門舉辦
2022-05-20 11:13:33來源:四川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鄭建超

  5月19日,“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來”2022年資中血橙品牌推介會在廈門舉辦。本次活動由資中縣農業農村局主辦,資中縣血橙協會承辦。

(勿簽)“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來”2022年資中血橙品牌推介會在廈門舉辦

  資中縣歷史人文薈萃,區位優勢突出,位於成渝雙城經濟圈核心地帶。“30年前,塔羅科血橙從意大利來到中國、來到資中,經過本土化培育成為資中血橙,目前,資中縣已形成覆蓋血橙研發、生産、加工、儲運、銷售、品牌、體驗、消費、服務的全鏈産業體系,産量和面積均居全國首位,是全國品種最新、品質最優、規模最大的血橙産業基地,被農業農村部評為中國特色農産品(資中血橙)優勢區。”四川省內江市駐福建投資促進服務二中心副主任黃法清表示,“近年來,資中血橙以其優良的品質、可口的味道征服了市場。我們將攜手廈門的企業,探索合作新路徑,積極將資中血橙等相關農産品推向市場,實現聯動共贏。”

  推介會上,活動承辦方肖恩素董事長向大家作了資中血橙品牌推介,介紹了資中血橙的産業發展態勢和政策機遇,並誠邀參會企業家到資中考察。資中縣血橙協會希望能以資中血橙為媒介,與廈門市加工企業、水果銷售商超企業、電商平臺等精英精誠合作,共謀發展。資中縣血橙種植企業代表劉丹丹介紹道:“血橙富含的維生素C量是普通橘類的兩倍,胡蘿蔔素是普通水果的11倍,花青素含量高達53.32mg/L。”資中血橙“優果、優質、優價”的特點,已經在行業內取得了領先地位。

  福建省四川商會常務副秘書長張煥梅女士在推介會上指出,積極推動四川與廈門的品牌合作一直是商會的工作重心。資中血橙作為四川本土特色産品,不管是在味道上,還是在營養上,都擁有著絕對的優勢,所謂“南果一絕”,就是對資中血橙的高度肯定。此次血橙品牌推介會讓更多企業了解到資中農業發展取得的成果和優勢,商會將積極發揮帶頭作用,攜手資中打造特色農旅項目,下一步將與資中縣企業深度交流,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本次品牌推介會上,資中血橙酒、血橙凍幹片、血橙即食片等血橙精深加工産品讓參會人員紛紛點讚,血橙系列文創産品引來大家紛紛拍照。

(勿簽)“橙邀天下客·共享好味來”2022年資中血橙品牌推介會在廈門舉辦

  據了解,資中縣目前已建成全國品種最新、品質最優、規模最大的血橙産業基地。資中血橙種植已有30多年的歷史,獲得過第二屆中國農業博覽會金獎、第八屆中國西部農業博覽會最暢銷産品等榮譽,成功註冊了“資中血橙”地理標誌證明商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