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茶推介暨四川雅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舉行
2022-11-04 16:5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11月4日,雅茶推介暨四川雅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雅茶集團)揭牌儀式在成都舉行。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宣佈雅茶集團成立並揭牌。

雅茶推介暨四川雅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舉行_fororder_1

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方秦

  活動現場,來自竹葉青、川茶集團等企業代表,中國茶葉流通協會等茶行業協會,茶學領域專家學者以及西藏、重慶地區兄弟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雅茶集團的揭牌。

  揭牌儀式上,雅安還通過宣傳片從地理位置、天氣氣候、種茶歷史等方面詳細介紹了雅安優質的茶産業資源以及雅茶集團成立的背景和意義。中國工程院院士劉仲華,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副會長王雲相繼分享了自己與雅茶的淵源與故事,從專業的角度深度剖析了雅茶集團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四川省作家協會主席阿來分享了他與雅安茶葉的故事。國家高級茶藝技師、四川省茶藝技能大賽冠軍向春手持長嘴壺,為現場來賓展示了精湛的茶藝技藝。

  據了解,雅茶集團的成立肩負著統籌整合雅安市茶産業資源的使命任務,下一步將按照“政府主導,企業主體,市場運作”的原則,揚優勢、補短板,圍繞“穩茶源、提品質、創品牌、活行銷、聚合力”開展工作;通過“做標準、做品牌、做市場”,將雅茶集團培育成為引領川茶、雅茶産業高品質發展的國有龍頭企業,全面提升雅茶市場佔有率、品牌影響力和綜合發展實力,真正推進雅茶産業成為富民興市的支柱産業。

雅安舉行雅茶推介暨四川雅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_fororder_雅茶-攝影-方秦

雅茶 攝影 方秦

  雅茶集團董事長古勁表示,雅茶集團成立後,將積極推進種植基地建設、加快示範生産線建設、打造“雅茶”品牌、多渠道宣傳推廣。力爭到2024年底,公司自建種植基地達5000畝,通過“公司+合作社+農戶”模式,建設5萬畝以上優質“雅茶”原料基地;三年內,雅茶集團綜合收入達8億元;到2026年,綜合收入達10億元以上,成為省內一流企業。

  據悉,雅茶集團下一步還將開設雅茶線下門店,以成都和拉薩為主,按照傳統茶葉“雅茶”和新式茶飲“TKungfu”雙品牌模式,同步推進。成都店“TKungfu”力爭在11月對外營業;同時計劃于2023年春節前開設“雅茶”線下銷售門店、新式茶飲“TKungfu”店各5家。(文 楊唐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