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味美四川”川派餐飲匯活動正式啟動
2022-11-30 17:04: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11月30日上午,2022“味美四川”川派餐飲匯活動啟動儀式暨川派餐飲“數字化+國際化”發展峰會在成都舉行。四川省副省長楊興平宣佈活動啟動。

2022“味美四川”川派餐飲匯活動正式啟動_fororder_川派餐飲“數字化+國際化”發展峰會-攝影-陳佳運

活動現場 攝影 陳佳運

  據悉,啟動儀式前,楊興平會見了世界中餐聯合會會長邢穎,百勝中國、星巴克、漢堡王、美團、抖音、海底撈、五糧液、眉州東坡、霸王茶姬等行業協會、中外資和本地龍頭餐飲企業以及新茶飲企業高層。在隨後舉辦的川派餐飲“數字化+國際化”發展峰會上,各企業、協會代表分別進行了分享和交流。

  舉辦川派餐飲匯活動,是四川省商務廳拼經濟、搞建設、促消費的具體舉措之一,也是2022年首屆中國(四川)熊貓消費節的重點活動之一。本次活動旨在搭建國際交流合作平臺,聚焦餐飲産業優質資源,共同提升川派餐飲美譽度和影響力,加大“天府三名”(名菜、名廚、名店)品牌宣傳推廣力度,將川菜産業培育為一二三産業融合、文商旅一體化發展的四川特色優勢産業。

  本次活動將持續至2023年1月,活動期間將舉辦6項配套活動,舉辦川派餐飲“數字化+國際化”發展峰會;發佈川渝國別美食薈打卡聯絡圖;開展微信“味美四川”小程式“天府名店、名廚”評選活動;聯動市(州)舉辦特色餐飲活動;開展“天府三名”數字化推廣活動;發佈省市兩級“名廚、名店”評選結果和“川派餐飲”排行榜。(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