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總工會啟動開展系列評選展示活動
2022-11-30 13:34: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近日,四川省總工會專題策劃、啟動開展尋找“最美新就業形態勞動者”、2022年四川省“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評選展示、2022年度四川工會好新聞評選等系列活動。

  據悉,“尋找最美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主題活動作為四川省總工會“最美職工”選樹宣傳品牌活動的創新實踐,已連續開展兩屆。本次活動評選對象為貨車司機、快遞員、網約送餐員、網約車司機等共10類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本次活動開展以來,共收到四川全省各市(州)總工會,省産業(局)、企業集團(公司)工會推薦的候選對象97名。四川省總工會將從這97名候選對象中,評選出四川省“最美新就業形態勞動者”50名。

  四川省“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評選展示活動”作為四川省總工會“關愛在身邊職工在行動”職工志願服務的品牌活動,已連續開展三屆。本次活動以“點亮工會藍創造新奇跡”為主題,聚焦助力疫情防控、抗震救災、文明實踐、互助互濟等11個職工志願服務類別。活動開展以來,共收到全省各市(州)總工會,省産業(局)、企業集團(公司)工會推薦的候選項目52個,最終將評選出“全省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15個。

  四川工會好新聞評選已連續開展兩屆。本次活動聚焦宣傳過去五年和新時代十年四川工會工作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和新經驗,宣傳四川勞模、工匠先進典型事跡,宣傳工會助力“拼經濟、搞建設、促發展”、幹部赴基層蹲點、勞動競賽和技能大賽、關心關愛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重點工作,分為文字作品參評項目、電視作品參評項目、網絡作品參評項目、攝影作品參評項目等4個評選類別。活動開展以來,共收到四川省各市(州)總工會,省産業(局)、企業集團(公司)工會推薦的候選作品224件,最終將評選出2022年度“四川工會好新聞”100篇左右。

  目前,系列活動已全部完成推薦申報,將遞次進入公眾投票、專家評審、網絡公示、命名錶揚和宣傳展示階段。(文 楊雯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