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統一思想行動 凝聚奮進力量
2022-12-01 16:36: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近日,成都市新津區殘聯召開全體幹部職工會議,再次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區傳達學習大會精神,安排部署全區殘聯繫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成都新津:統一思想行動 凝聚奮進力量_fororder_會議現場--供圖-新津區委宣傳部

會議現場 供圖 新津區殘聯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殘疾人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殘疾人工作實際,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涉殘任務上來,確保殘疾人工作始終沿著黨中央指引的方向堅定前行。

  全面準確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堅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政治上旗幟鮮明、行動上緊緊跟隨。全區各級殘疾人組織要堅持以上率下,採取“理論+實踐”“集中+自學”“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在認真總結殘疾人事業發展成績、經驗啟示和困難挑戰的基礎上,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學深悟透大會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增強殘聯繫統政治性,發揮群團組織橋梁紐帶作用,鞏固黨在殘疾群眾中的執政基礎。

  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全區各級殘疾人組織要堅持上下聯動,充分發揮殘聯組織密切聯繫殘疾人的優勢,發揮各殘疾人專門協會和鎮(街道)殘聯、村(社區)殘協作用,用好微信、微博、公開欄等宣傳載體,結合殘聯繫統“敲門行動”“三下沉”等活動,以具體直觀、靈活多樣、喜聞樂見的形式開展宣傳宣講,分層分類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基層、深入殘疾人家庭,努力擴大覆蓋面和影響力,團結引領廣大殘疾人和殘疾人工作者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中央周圍,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

  深刻把握新時代新征程使命任務,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到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各方面全過程。全區各級殘疾人組織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統領,以推動殘疾人事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以促進殘疾人全面發展和共同富裕為主線,以實施《成都市新津區“十四五”殘疾人保障和發展規劃》和區殘聯第八次代表大會提出的工作任務為牽引,持續擦亮“津心助殘、有愛無礙”服務品牌,突出“三個關鍵”、實施“五大行動”、深化“四項建設”,全力構建更高品質的殘疾人民生保障體系、更有溫度的殘疾人公共服務體系、更加多元的殘疾人社會治理體系,堅定不移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殘聯繫統落地生根、見行見效。(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