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正式開滑
2022-12-22 16:39:18來源:四川經濟網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12月21日,秀麗的峨眉山陽光燦爛,晴空如碧,莽莽山巒,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上午10時,2022四川冰雪和溫泉旅遊節、第24屆峨眉山冰雪溫泉節的重頭戲——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正式開滑了。

(轉載)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正式開滑

高山滑雪道

  冬遊峨眉山,是四川冬季旅遊市場的熱門選擇之一。作為四川冬季旅遊的發源地峨眉山,從1998年雷洞坪滑雪場誕生成為四川第一家高山滑雪場並投入運營以來,已經24年了。峨眉山通過“一年一約,一期一會”的“冰雪溫泉節”,充分融合冰雪、溫泉、美食、茶葉、演藝等資源優勢,堅持求新、求變、求突破,持續推動峨眉山冰雪經濟從“單冰作戰”到多元體驗的華麗轉身,引領冬遊度假遊客逐年攀升,接待冬遊遊客過千萬。樹立了四川大眾冰雪運動的新典範,成為全國景區率先樹立的一面冬季旅遊旗幟,成就了一塊具有國際范、中國味、巴蜀風、嘉州韻的冬季文旅閃亮“金牌”。

(轉載)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正式開滑

冰雪遊樂世界

  距峨眉山金頂僅“一步之遙”的海拔2400米左右的雷洞坪景區,是峨眉山高山區冬季旅遊的最佳景點之一,年平均氣溫5度,降雪期從當年10月初至第二年3月底,積雪厚度達1米左右。佔地15畝的雷洞坪滑雪場,有長300米,寬30米的高山滑雪道,地勢平緩處還有800平方米、適合初學者練習的初級滑雪區,還有滑雪板、彩虹滑道、飛船等多種玩耍項目,深受廣大滑雪愛好者的歡迎。今年以來,峨眉山入選文化和旅遊部公佈的“冬日煙火·南國雪鄉” 精品線路主要節點,雷洞坪滑雪場被評為“川渝十佳滑雪勝地”。今冬,四川冬季旅遊系列活動在峨眉山啟幕,有力地助推了樂山峨眉山從“冷資源”向“熱經濟”的轉變。

(轉載)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正式開滑

滑雪天地間

  據雷洞坪滑雪場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讓更多遊客體驗“南國冰雪世界”的魅力,峨眉山滑雪場今年提前謀劃,不僅優化了滑板滑雪等傳統冰雪項目,還對冰雪童萌樂園進行了全面提升,優化了叢林穿越、兒童溜索、雪地轉轉、工程學校、過山車、歡樂城堡等十余個親子冰雪項目。讓遊客不僅能欣賞到迷人的冰雪美景,還能有更多的“冰雪項目體驗”。

(轉載)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正式開滑

陽光下的雷洞坪

  同時,峨眉山景區推出的“冰雪溫泉歡樂季,五千萬消費券大派送”超級惠民活動給冬遊者帶來福利,門票、索道、觀光車票隨機大派送,酒店、滑雪、溫泉、茶葉、演藝等好禮送不停。派送的消費券使用時間為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4月30日,橫跨5個月,將讓遊客實現從冬天玩到春天、從冰雪世界看到佛國花海,從而進一步激發冬季文旅市場活力,持續提振冬季文旅消費,書寫四川冬季旅遊新的傳奇。

  (林立)

  (圖片由峨眉山景區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