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召開住建系統“項目突破年”動員會
2023-01-31 11:5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何劍嶺

  1月28日,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召開住建系統“項目突破年”動員會暨局安委會第一次全體成員會議,分析研判形勢,研究工作舉措,抓項目、拼經濟、促發展、保安全,力爭實現一季度經濟“開門紅”、安全生産“零事故”。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書記、局長周緒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運舉主持會議。

  會上,各縣(市、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廣安經開區住建交通局相關人員圍繞2023年住建系統項目投資建設及安全生産工作發言。廣安發展集團、廣安交旅集團、廣安愛眾股份公司相關人員就2023年項目投資建設及安全生産工作發言。劉運舉、劉濤、代豫川、彭樹全、周春蘭等分管領導依次進行工作部署。

  會議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廣安設立地區三十而立的奮進之年,是“十四五”發展承上啟下的攻堅之年,是廣安市委確定的“項目突破年”,也是住建系統的“項目見效年”。實現“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目標,實現一季度“開門紅”、保障項目安全開復工是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開局關係全局,起勢決定走勢,要以一季度“開門紅”奠定經濟發展“全年穩”。

  會議強調,要認清形勢、堅定信心,全力扭轉被動局面,全市住建系統務必站在講政治的高度,抓緊抓實“項目突破年”的各項目標任務,深研細思解決問題的有效路徑,拿出切實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要聚焦重點、精準發力,全力推進任務落實,各地住房城鄉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和相關行業企業必須齊心協力、全力以赴、攻堅克難,真正做到“九牛爬坡、個個使力”。

  會議要求,各地務必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狠抓住建領域安全監管,深化城鎮燃氣、自建房、房屋市政施工等重點領域安全專項整治,持續加強窨井蓋整治,保障城市供排水、公園廣場、城市橋梁隧道、城鎮生活污水和城鄉生活垃圾處理設施運行安全。(文 劉建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