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行銷1.8億元 新津希望食品全力衝刺年度20億元目標
2023-02-02 10:5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搶抓時節趕訂單、機器設備連軸轉、包裝發貨忙不停……進入兔年,成都新津食品生産企業呈現“兔”飛猛進的良好態勢,紅紅火火開啟新征程。2月1日,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車間內,工人們在加緊生産,整個企業開足馬力,優級火腿腸、香辣熱狗腸、麻辣牛肉片等食品的生産線,力爭實現首季“開門紅”。

首月行銷1.8億元 新津希望食品全力衝刺年度20億目標_fororder_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車間工人正在工作-供圖-新津區委宣傳部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車間 供圖 成都新津區委宣傳部

  “春節期間,産品需求量很大,為此,我們在産品生産和市場保供方面作了詳細的安排。從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二,上班人數達150人,銷量和産量達到300噸。”據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張吉祥介紹,企業從年初三開始,七條生産線全面復工復産,2023年1月與2022年同期相比,銷量形勢大好。尤其是疫情放開之後,作為食品企業,公司在原材料、市場、生産準備方面以及設備、人員、後勤、物流保障等都到位。“企業1月實現收入1.8億元的開門紅業績,比同期稍有增長。以目前訂單看,2月也是企業高峰期,銷量預計增加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張吉祥介紹説。

首月行銷1.8億元 新津希望食品全力衝刺年度20億目標_fororder_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車間-供圖-新津區委宣傳部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車間 供圖 成都新津區委宣傳部

  佈局新賽道,迎來新機遇。2023年對於食品企業來講,普遍被認為是一個復蘇和賽道調整的新曆程。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提前謀劃,積極佈局,在高溫肉製品、特殊産品、預製菜、火鍋食材、休閒食品等賽道上持續發力。張吉祥介紹,近年來,美好食品憑藉品牌對市場敏銳的洞察及判斷能力,再次出擊,以15億的銷售網紅明星産品美好農家小酥肉作為參考,于2022年推出肥腸系列産品。這是既小酥肉後,企業新的又一款億元單品,2022年銷售超1億元,2023年,銷售目標3億元。

  “精準定位,選好賽道才能跑得更久!”張吉祥説,2022年,公司生産、銷售肉類精深加工産品達9.5萬餘噸,年營業收入達19.74億元人民幣,繳納稅費1億元以上。2023年,企業將結合産品營養性、品質化、差異化、個性化等特點,在深耕預製菜,開發新品的基礎上,調整産品生産、研發佈局,全年預計開發30餘款新品,在鞏固傳統優勢産品的同時,積極開拓新的賽道,為企業開啟新的增量極,向2023年實現20億全年營收發起挑戰。(文 陳佳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