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連鎖與蜀道城鄉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05-11 11:2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5月10日,四川蜀道城鄉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紅旗連鎖總部舉行。蜀道城鄉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羅祖義,紅旗連鎖黨委書記、董事長曹世如出席簽約儀式。

紅旗連鎖與蜀道城鄉集團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_fororder_簽約現場圖-供圖-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簽約現場 供圖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簽約儀式上,蜀道城鄉集團與紅旗連鎖就地産板塊、商業領域、物業服務和鄉村振興産品等方面達成合作意向。

  對於此次簽約,羅祖義表示,蜀道城鄉集團與紅旗連鎖的戰略合作,既是雙方深化互識共信的一次積極探索,也是蜀道城鄉集團建成“以綜合交通樞紐為主的産城運營服務商”過程中邁出的關鍵一步。當前,蜀道城鄉集團正聚焦“大服務”體系構建,這與紅旗連鎖“服務大眾、方便人民”的服務宗旨高度一致。接下來,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實現上下游全面協同,推動更多實質性的合作項目落地,打造好惠及民生的“大服務”生態鏈。

紅旗連鎖與蜀道城鄉集團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_fororder_合影留念-供圖-供圖-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 供圖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曹世如表示,紅旗連鎖作為中國A股市場首家便利超市上市公司,歷經23年創新發展,深耕社區零售領域,一直以“方便、實惠、放心”為經營理念,現已成長為“大數據+商品+社區服務+金融”的“互聯網+現代科技”連鎖企業。此次與蜀道城鄉集團合作,雙方將深化長期戰略合作與交流,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信息共享、互利共贏,為客戶提供更加便捷、優質的服務,推動共同發展。

  蜀道城鄉集團副總經理蒲邦彥,招商中心負責人及相關人員,蜀道商管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鄒智勇,蜀道物業服務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成兵,紅旗連鎖副總經理譚磊、洪帆、熊鍵,總監肖倩思、曹海燕共同見證簽約儀式。(文 廖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