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60天 成都大運會龍泉驛賽區吹響全民動員“衝鋒號”
2023-05-30 11:3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5月29日下午,“愛成都·迎大運”成都市龍泉驛區全民決戰決勝大運會60天攻堅大會在成都東安湖舉行。

衝刺60天 成都大運會龍泉驛賽區吹響全民動員“衝鋒號”_fororder_未標題-1

動員會現場 供圖 成都市龍泉驛區委宣傳部

  龍泉驛賽區是成都大運會“主戰場”——這裡不僅是開幕式和體操、游泳等比賽舉辦地,也是大運村所在地。目前,龍泉驛賽區各項工作也進入了全面衝刺、全員攻堅、決戰決勝的關鍵時期。全民決戰決勝攻堅大會的舉行,旨在進一步提振辦賽信心,進一步全民廣泛動員,凝聚辦賽的更大合力。

  大會上,來自龍泉驛各行各業的300多名代表高舉右臂,莊嚴宣誓:“愛成都,迎大運,爭當文明市民,展示城市形象,服務大運盛會,當好東道主,辦好大運會,我們團結奮進,全力以赴,決戰決勝,共建共享賽事名城!”

  龍泉驛賽區相關負責人作動員講話,號召全區上下全力投身大運會、社會各界積極宣傳大運會、全體市民主動參與大運會,併發出衝刺“動員令”:“讓我們拿出決戰決勝的氣魄,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狀態、更加高昂的工作熱情、更加嚴格的工作標準,奮戰六十天、打贏攻堅戰,為辦好一場獨具魅力、別樣精彩的青春盛會貢獻更大更多的龍泉驛力量。”

  隨著攻堅大會吹響號角,龍泉驛賽區全面進入衝刺狀態,將按照“簡約、精彩、安全”的辦賽理念,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實成都大運會執委會交辦的各項任務,精益求精、嚴細慎實做好場館運行、賽事服務、環境提升等各項工作,努力答好服務賽事、展示形象、提升城市三張答卷,認真講好大運故事、成都故事、龍泉驛故事,充分展示文明包容的城市形象。

  龍泉驛賽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賽區將保持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以更佳狀態、更高標準,為向世界呈現一屆別具中國特色、彰顯時代韻味、展現天府文化的體育盛會作出更大貢獻。(文 李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