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鄉村振興主題劇《榮縣故事》在正安新村開機
2023-06-20 21:1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何劍嶺

  6月19日,鄉村振興主題劇《榮縣故事》開機儀式在“四川廣播電視臺影視劇拍攝基地”——自貢市榮縣高山鎮正安新村舉行。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趙磊,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總監蔡舟承,榮縣縣委副書記張永鋒,榮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龔弟霞,榮縣副縣長伍祁君,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副總監茍菲,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總製片人吳萍,《榮縣故事》總導演李康、主演媛鳳(鳳姐)等出席開機儀式。

(張)自貢:鄉村振興主題劇《榮縣故事》在正安新村開機_fororder_2開機儀式現場

開機儀式現場 供圖 榮縣縣委宣傳部

  趙磊表示,此次拍攝選擇榮縣、聚焦榮縣,既為榮縣的山水增光,也為榮縣的人文添彩,對宣傳榮縣秀美風光、講好榮縣精彩故事,提升省內外知名度,加快推進文旅産業發展,必將産生積極而重大的影響,希望《榮縣故事》的順利拍攝,能夠給榮縣帶來新的發展機遇,讓榮縣的文化旅遊事業在四川旅遊版圖和文化舞臺上進一步綻放光彩。

(張)自貢:鄉村振興主題劇《榮縣故事》在正安新村開機_fororder_3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趙磊致辭

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趙磊致辭 供圖 榮縣縣委宣傳部

(張)自貢:鄉村振興主題劇《榮縣故事》在正安新村開機_fororder_4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總監蔡舟承致辭

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總監蔡舟承致辭 供圖 榮縣縣委宣傳部

  蔡舟承表示,《榮縣故事》的開機不僅是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與榮縣戰略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一次對榮縣鄉村振興成果、文旅風貌全面展示的盛事。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將繼續利用自身的媒體資源和製作優勢,做好榮縣的外宣窗口、互動平臺和智囊參謀,利用《麻辣燙》這一全川獨特且唯一的方言自製劇製作團隊,借助《幸福耙耳朵》這一品牌IP,收集更多的榮縣故事、榮縣情懷,通過影視IP刻錄下“半城青山清秀典雅,半城樓宇嵌玉飛紅”的榮縣之美,深刻展現榮縣獨特的魅力風情、安逸故事,進一步提高榮縣的吸引力、知名度和美譽度。

  據悉,《榮縣故事》是由四川廣播電視臺文旅經濟頻道為榮縣量身打造的鄉村振興主題劇,由鳳姐、棒棒娃、機器貓、鄔萱萱、大寶、高天亮等川內著名演員擔綱演出,共有4集,以高山鎮正安新村的鄉村振興故事為藍本,講述正安新村致富帶頭人與新來的大學生村官,從針鋒相對到消除誤會,最終攜手助力家鄉鄉村振興的故事,將生動展現榮縣在農旅融合和鄉村振興方面的積極探索和豐碩成果,力求將一個傳承、創新、包容和發展的榮縣躍然于熒屏之上。(文 虞芳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