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文旅廳召開全省文旅康養企業調研座談會

發佈時間:2022-05-13 18:12: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5月13日,山西省文旅廳召開全省文旅康養企業調研座談會,研究進一步推進服務業提質增效和文旅康養市場主體倍增工程政策措施。山西省文旅廳廳長王愛琴出席會議並講話,山西省文旅廳副廳長陳少卿主持會議,部分市文旅局負責人、文旅康養企業代表以線上線下形式參加會議。

山西省文旅廳召開全省文旅康養企業調研座談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3172526

  會議現場 供圖 山西省文旅廳

  會上,文旅康養企業代表結合所在領域和企業經營實際,就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從政策扶持、主體倍增、鏈主化、平臺化、集聚化發展等方面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市級文旅部門負責人彙報了推進助企紓困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後,王愛琴表示,全省文旅部門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意見,加強分析研判,摸清企業現狀,強化工作協同,狠抓責任落實,始終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

  “當前文旅康養企業經營發展陷入困境,生存極其困難,全省文旅部門要始終保持‘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王愛琴説。

  接下來,山西省文旅廳將加快推動中央和省裏出臺的系列助企紓困政策措施的落地,及時協調解決政策措施落實過程中的難點、堵點,確保紅利儘早見效、充分釋放,要抓緊謀劃增量政策工具,用心用情解決文旅康養企業反映的突出問題,做到有呼必應、有難必解、有堵必通,提振市場信心,穩住市場主體,全力推進服務業提質增效和文旅康養市場主體培增,努力實現保存量、擴增量、提品質的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文 薛陽 董政遠)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