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頂流集結 朗新新電途“鏈上”特來電

2021-11-16 16:06:29  來源:東方網  編輯:趙春曉

  隨著“雙碳”戰略成為國策,以電動汽車行業為代表的新能源産業進入了發展的春天。而充電基礎設施作為電動汽車産業鏈的重要一環,同樣也步入了發展的“快車道”。朗新科技集團旗下“新電途”用數字化技術整合車、樁、場等産業上下游資源,打破行業中存在的多個技術壁壘,編織起一張覆蓋全國的“充電網”,讓車主充電更便捷。近日,朗新“新電途”又與行業頭部運營企業特來電達成戰略合作,將全面實現與特來電全國平臺間的互聯互通。

  至此,朗新“新電途”接入在運營充電設備突破35萬,已連接全國360多家充電運營商,初步完成全國“充電一張網”的佈局構建,有效破解電動汽車充電煩、找樁難的行業“痼疾”,為各地用戶綠色出行保駕護航。

頂流集結 朗新新電途“鏈上”特來電

  朗新“新電途”朋友圈中耀眼的小夥伴可不止一兩家,截至目前,它已成功攜手特來電、星星充電、國家電網、雲快充、南方電網等電動汽車充電樁行業TOP 10運營商,一起為中國電動汽車市場和廣大車主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務。依靠著自身的技術實力、市場角色以及超級流量入口加持,朗新“新電途”不僅讓充電樁運營市場的合作夥伴們心底有了盈利保障、更讓他們看到了發展的希望。

  近年來,無論是新基建還是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各項國家政策都在促進新能源産業快速發展,而作為産業升級的前置條件,充電樁在綠色新經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朗新“新電途”與時代同行、與産業共舞,持續為充電設施運營商、充電樁生産廠商提供聚合充電平臺接入與智慧運營運維服務,為大眾車主提供安全便捷的汽車充電服務,構建低碳綠色的數字城市與數字生活,助力社會數字化轉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