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調研“菜籃子”保供穩價工作

2020-03-14 15:09:32|來源:長江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王忠林調研“菜籃子”保供穩價工作 全力保障水産品供給 滿足市民多樣化需求

  3月13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市委副書記、市長周先旺先後前往江夏區湯遜湖水産養殖場、洪山區白沙洲農副産品大市場、漢陽區家樂福十升店,調研疫情防控期間“菜籃子”保供穩價工作。同日,王忠林、周先旺一行還看望慰問了民政部工作組及援漢養老服務隊,民政部副部長高曉兵參加看望慰問。

  為讓宅家市民吃上新鮮魚,疫情防控期間,湯遜湖水産養殖場全力投入水産品市場保供,累計為武漢市場提供花白鰱魚超150萬斤;白沙洲農副産品大市場種類豐富、價格平穩,往年主要銷往外地的農副産品,已全部用來保障市內需求。王忠林、周先旺一行現場察看水産品捕撈、裝車、配送,走進市場詢問菜品來源,了解各類産品價格、出貨量、日消耗量等。王忠林説,感謝大家把豐富多樣的菜品送到武漢千家萬戶。疫情防控的武漢保衛戰還在繼續,大家要慎終如始、不能鬆懈,在保障市場安全運營和農副産品品質安全的同時,要做好自我防護。下一步,要開闢鮮活水産品的“綠色通道”,暢通物流、供貨渠道,加強農超對接,全力保障水産品供給,滿足市民的多樣化消費需求。

  來到位於漢陽王家灣的家樂福十升店,王忠林、周先旺一行察看了解儲備肉投放量、“10元菜”品種、消毒類産品價格,與來自漢沙社區的代購志願者交談。王忠林説,要加大惠民物資的投放力度,進一步豐富品種,穩定價格,加大監督檢查,確保“舌尖上的安全”,讓市民吃上“放心肉”。

  疫情發生以來,民政部高度重視武漢市養老服務場所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工作組進駐武漢,2月20日以來,派遣江蘇、安徽、湖南三省共118人的援漢養老服務隊來漢。王忠林、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謝大家在特殊時期逆行出征,義無反顧,馳援武漢,“你們的付出與奉獻,武漢人民會永遠銘記。請務必做好自我防護,市委、市政府將全力做好後勤保障,解除大家的後顧之憂”。

  武漢市領導龍良文、徐洪蘭,長江新城管委會主任、江岸區委書記馬澤江參加調研。(長江日報記者 鄭汝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