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國大學教育展”在沈開幕

2018-04-05 17:48:15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2018美國大學教育展近日在瀋陽市圖書館開幕。近50所經過認證的美國大學代表和美國大學理事會代表齊聚一堂,介紹最新、最權威的美國留學趨勢和資訊,併為學生和家長解答美國留學相關的疑問。

  此次免費教育展由美國駐瀋陽總領事館、EducationUSA中國辦公室和瀋陽市圖書館共同舉辦,參展的大學來自美國近30個州,為近年來規模最大。

  根據《2017年門戶開放報告》,2016--2017學年,就讀于美國高等教育機構的中國學生人數增至350755人,較上一學年增長6.8%。中國赴美留學人數在所有留美生源國中連續第八年位居榜首,佔在美國際學生總數的32.5%。

  美國駐瀋陽總領事梅儒瑞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教育展,讓學生和家長們能直接對話更多美國的大學,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夢想學校。他説:"美國將一如既往地歡迎中國的優秀留學生,我們的十年旅遊簽證和五年留學簽證政策沒有任何變化!"

  "此外,越來越多的美國大學來東北招生,這也表明中國東北的人才和教育水準已經 受到更多的國際關注。作為駐中國東北的美國總領事,我也為我們的東北學子感到驕傲和自豪。美國駐瀋陽總領事館、EducationUSA 辦公室將竭盡所能推動東北人民對美國高等教育的了解,加強推動美中之間的教育文化交流,"他補充道。

  美國駐中國使團一直致力於免費提供關於美國高等教育機會的信息。除分別位於北京、上海、廣州、瀋陽和成都的五個EducationUSA中心外,其中文網站也提供相關信息,幫助學生了解申請流程,為赴美學習做準備。(記者 王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