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政協啟動參與“三城聯創”工作

2018-04-23 10:16:03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4月20日,瀋陽市政協舉行參與推進“三城聯創”工作啟動儀式,向全市3500名市、區縣(市)政協委員發出倡議:要認真貫徹落實全市“三城聯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上來,以飽滿的熱情,旺盛的激情,積極參與聯創工作,為實現“三城聯創”工作目標作出應有的貢獻。瀋陽市政協主席韓東太出席活動並講話。

  韓東太指出,要在參與推進“三城聯創”工作中凝聚共識。“三城聯創”是造福沈城人民群眾,助推瀋陽全面振興的一項重要舉措,參與推進這項工作是政協組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具體舉措,是政協委員熱愛家鄉、建設家鄉的實際行動,是“政協人”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積極建言獻策的責任擔當。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把參與推進“三城聯創”工作,作為今年政協履職的一個重要載體,切實增強帶頭參與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帶著感情履職,帶著責任參與,通過這項工作的縱深推進和成果彰顯,讓人民群眾充分感受到“政協離我很近,委員就在身邊”,以參與大幹實幹的具體行動,當好自覺踐行者、踴躍參與者和模範引領者。

  韓東太要求,要在參與推進“三城聯創”工作中凝聚智慧。要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兩級政協實行上下聯繫,實現工作聯合,形成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聯動,有效整合人才智力資源,形成重點工作整體合力,在共同參與推進“三城聯創”的過程中,緊緊圍繞宣傳發動、執法管理、工程建設三個環節,針對創建重點和難點,滿足人民群眾的需求和期盼,精準聚焦,精準發力,精準見效。

  韓東太強調,要在參與推進“三城聯創”工作中凝聚力量。全市3500名政協委員,都是各界別中有社會影響和參政議政能力的代表人士。廣大委員要自發地“動”起來,自願地“幹”起來,充分發揮聯繫廣泛、渠道暢通的優勢,更多地吸引群眾廣泛參與,更大限度地爭取群眾的理解支持,推動全市上下形成“人人當好主人翁,人人爭做創城踐行者”的濃厚氛圍,形成“三城聯創”共創共贏、多點開花、常態常新的強大合力。

  和平區政協主席厲馨、市政協委員李秀實代表區、縣(市)政協和全市政協委員發言。

  市領導王廣生、張景輝、韓曉言、趙世宏、金志生、肖楓參加活動。

  當天,市、區政協委員和市政協機關同志一起參加了植樹活動。(記者 肖春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