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人才新政引起海外媒體廣泛關注

2018-05-11 11:41:05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4月22日,中國東北城市瀋陽,繼去年出臺24條吸引人才政策後,再次補充優厚條件,對海內外人才敞開懷抱,提供包括給予高層次人才最高補助1000萬元,對海內外高校學生落戶瀋陽“零門檻”等一系列政策紅包。

  5月2日,瀋陽針對人才引進的這一巨大舉動引起亞洲網(ASIANET)的關注,併發表了題為《Shenyang city attracts top talents with massive subsidies for starting business》的英文消息,之後迅速在亞太地區、美洲地區和歐洲地區七個國家以六種語言同時發佈,並在第一時間被海外330家主流媒體、門戶網站及重點資訊信息平臺廣泛轉載。截至5月9日,共有81,522,507海外用戶瀏覽了瀋陽這一振奮人心的人才政策。其中,亞太地區稿件由日本共同社、韓聯社直接發佈,60家網站刊登轉載,包括《每日新聞》、《朝日新聞》、門戶網站Infoseek、AsiaOne、韓國NAVER等轉載。

  美洲地區由《美國城市商業日報》、雅虎財經、道瓊斯旗下MarketWatch、財經網站Benzinga、《匹茲堡郵報》等主流媒體刊登。除此之外,還在美國廣播公司、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福克斯有線電視網旗下各電視臺主頁以及行業網站、熱門博客Business Insider等220家網站媒體落地。

  歐洲地區由俄羅斯、德國、英國、法國等53家當地媒體刊登轉載。其中包含俄塔社、德新社旗下news aktuell等。

  此次瀋陽的人才新政得到了海內外媒體的廣泛關注,相信瀋陽一定會吸引更多的海內外人才來瀋陽創新創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