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中國高管:對在沈投資充滿信心

2018-05-24 09:29:04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陳夢楠

  5月23日,瀋陽市長姜有為在市政府會見了沃爾瑪(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山姆會員店中國業務總裁、沃爾瑪中國副首席執行官文安德一行。

  文安德此次來沈,主要是考察瀋陽市投資環境,了解將於今年9月開業的瀋陽山姆會員店相關工作進展情況。

  姜有為對文安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姜有為説,目前,瀋陽老工業基地振興取得積極進展,轉型創新發展邁出堅實步伐,經濟發展態勢發生趨勢性改變,經濟向好的基本面在持續。同時,我們不斷深化“放管服”改革,對突出問題進行了專項整治,瀋陽的營商環境也發生了積極變化。山姆會員店是沃爾瑪公司非常有競爭力且成長性好的業態,希望你們立足瀋陽,發揮強大的採購和物流體系優勢,進一步加大在沈投資力度。姜有為表示,市政府及各有關部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沃爾瑪公司在沈發展,及時協調解決瀋陽山姆會員店推進中遇到的問題,為沃爾瑪公司發展創造條件。

  文安德對瀋陽市政府及相關地區和部門一直以來給予沃爾瑪公司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沃爾瑪公司下一步發展計劃。他表示,沃爾瑪公司對在沈投資充滿信心,將進一步擴大合作,積極推進相關項目建設。(記者 李海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