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南區污染源普查入戶登記正式啟動

2018-06-06 14:06:19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6月5日,遼寧省環保廳、瀋陽市環境保護局、瀋陽市環境保護局渾南分局、瀋陽市環境保護局沈撫分局聯合開展“美麗遼寧,污染源普查在行動”——瀋陽市渾南區第二次全國污染源普查入戶登記工作啟動儀式。   

  此次,渾南區作為國家17個試點市(區)之一,在全省乃至全國率先開啟了污普入戶調查工作。為了能在6月30日前順利完成調查,渾南區科學選聘普查員和指導員共計100人,在我省率先全面持證上崗,並確定了清查底冊,篩選確定入戶清查污染源3226家,現已全部完成入戶填表。昨日啟動儀式後,普查員便立即走進瀋陽航天三菱股份有限公司,開展入戶登記工作。   

  6月5日,記者跟隨普查員一同來到航天三菱,看到普查員在自我介紹後首先遞給企業《一封信》,讓企業了解污普工作的目的及內容。被調查企業需填寫詳細的電子錶格,此表格一共30張1114個指標,企業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填,一般一家企業約填8張表格,全部填寫完畢至少需要一個小時。據了解,如果有企業有拒報、瞞報、遲報等行為,可根據《統計法》進行依法處罰。(記者 呂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