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外事服務學校學生畢業典禮亮絕活

2018-07-11 13:58:20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畢業典禮上學生展示作品。(圖片由學校提供)

  7月10日,瀋陽市外事服務學校2018屆學生用一系列帶有儀式感的活動迎接自己的畢業典禮,學生3年間的變化和成長讓家長和教師們感慨。畢業生們在西瓜上雕出的梅西、C羅、蘇亞雷斯等球星肖像栩栩如生,蹭了一把世界盃熱點,讓來賓們點讚不已。

  “我小時候就愛看《天天飲食》,所以選擇了外事服務學校。很感謝我的老師們3年裏教給我烹飪技能,讓我成為想要成為的人。”2015級一班畢業生張雲豪已經簽約瀋陽富力萬達文華酒店,走上了工作崗位。像張雲豪一樣,學校大部分畢業生已經找到了理想的工作。畢業典禮上,來自5個係的學生分別展示了自己的技能。學前係的幼兒律動操輕鬆活潑,萌翻觀眾;烹飪係的食雕及果醬畫別出心裁,尤其是學生用刻刀在西瓜上雕出的球星梅西、C羅等人肖像,惟妙惟肖;旅遊係學生拿出看家本事,為大家解説瀋陽景點;商貿係校企合作的商務禮儀操展示和形象係美容技藝展示也在現場掀起陣陣高潮。

  除了展示所學技能,感恩和師生情也是當天的一大主題。“在你們即將離開母校、開啟人生新征程的時候,作為校長,我不禁自問,學校究竟給了同學們什麼?答案也許就包含在‘尚禮、篤行、敬業、樂群’這八個字的校訓上。”校長馬英在活動中叮嚀學生常懷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堅守責任,祝願學生在未來生活中一帆風順、一路凱歌。 (記者 王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