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璟宸府:瀋陽“一河兩岸”下的府園大境

2018-08-03 17:02: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旭輝·璟宸府:瀋陽“一河兩岸”下的府園大境

    旭輝·璟宸府項目實景圖(旭輝·璟宸府行銷中心供圖)

  位居南陽湖版塊的旭輝·璟宸府,在瀋陽市“一河兩岸”規劃的助力下,項目區域價值愈發突顯,加上旭輝享譽全國的強大品牌力,璟宸府中西融萃的園林,匠心打造的疊拼、高層産品,其生活的品質感、産品的價值感已經不言而喻。那麼,如此“能打”的旭輝·璟宸府是怎樣煉成的呢?

  2018中國房地産500強測評成果發佈,旭輝集團憑藉今年的合同銷售金額位居中國房地産企業TOP15。近年來,更是長期保持年均約53%的複合增長率,盡顯品牌實力。

  2013年,旭輝在瀋陽先後打造旭輝·禦府、旭輝·錦堂、旭輝·峰尚、旭輝·東樾城、旭輝·雍禾府等知名項目,考究精緻的産品,優越貼心的服務,重塑瀋陽人對高端住宅的認知標準,成為瀋陽高品質人居的代表之一。2018年,旭輝秉承旭輝一貫的匠心和品質,擇址于洪新城,打造旭輝·璟宸府,為瀋陽再掀高端人居浪潮,一經面世便引發全城的矚目。

  旭輝·璟宸府位居於洪新城南陽湖板塊,這裡是位於洪新城與“一河兩岸”規劃的交匯處,雙重價值利好,也讓璟宸府備受市場關注。于洪新城依水而建,坐享7公里渾河水岸線及500余公頃灘地公園,“5橫3縱”路網、地鐵9號線等立體交通連接著和平區、鐵西區、渾南新區、長白島——瀋陽目前最熱門的幾大區域,憑藉多年的發展,人居氛圍也日趨醇熟,優勢的地理區位,卓越的發展前景,不斷吸引了各大品牌地産商爭相進駐,區域價值更一路走高,2017年土拍市場價格更實現翻番,從年初的2740元/㎡漲至年末的5900元/㎡。

  “一河兩岸”規劃的提出,又為于洪新城帶來全新利好。“一河兩岸”是瀋陽打造的重點工程,規劃再建33公里渾河灘地景觀帶、61公里自行車道,同時還將改造8座橋梁,建設5大功能區,並對沿岸相關河流如細河進行生態改造。

  隨著沿河熱門土地價值走高,開發殆盡,同時在“一河兩岸”規劃的助推之下,置業需求必將涌向於洪新城,屆時更將引發區域價值新一輪的波動,位居於洪新城和“一河兩岸”交匯處的璟宸府,其土地價值已經不言而喻。

  針對“喪偶式育兒”“保姆式妻子”“隱形爸爸”等現實問題,旭輝·璟宸府將社區空間的核心功能定義為“陪伴家人”。在“陪伴”這一理念的指導下,璟宸府全面關照業主在運動健康、知識教育、親子娛樂、鄰裡社交、寵物休閒等方面需求,用心營造一個滿足全年齡層的人居系統,社區空間包括“0-3歲嬰幼兒啟蒙區”、“4-6歲快樂成長區”、“ 7-12歲能量釋放運動區”以及“ 60+ 長者關懷頤養區”等不同功能區,為家庭提供更親密、有效和生動的情境空間,讓每一次陪伴更有意義,更有品質。

  精智高層,擁有超大面寬的寬廳闊室,南北通透全視野空間,橫通貫穿的歸家動線,讓生活盡享明媚闊朗。同時,高層産品在裝修中還兼顧私密性與舒適度,三分離衛浴、多功能房、全收納體系、智慧家居等設計,充分滿足每一個個體的“私享”需求。

  庭院疊拼則擁享罕有的7米麵寬大客廳,寬幅露臺、庭前花園等空間更拓寬居住尺度,值得一提的是,疊拼産品更享雙層挑空格局,為裝修激發更多創意靈感。

  旭輝·璟宸府順應“一河兩岸”發展脈絡,于南陽湖板塊締造府園大境,用高品質人居重塑沈城生活範本。宏偉的區域規劃,可以預見的發展空間,由此看來,璟宸府是一個趨近理想生活的人居之作,值得購房者關注、珍藏。(文 艾林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