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軍:以最大的決心最好的狀態最實的作風確保峰會順利召開盛會圓滿成功

2018-08-27 09:59:28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15日,2018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系列活動籌備工作動員大會在瀋陽召開。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峰會系列活動組委會主任唐一軍強調,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舉全省之力、全體動員、全力以赴,以最大的決心、最好的狀態、最實的作風,高水準、高標準、高品質地完成各項籌備工作,確保峰會順利召開、取得圓滿成功。

  唐一軍指出,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是我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強的民營企業盛會。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認識舉辦這次峰會是促進全省民營經濟發展、推進“雙招雙引”、宣傳推介遼寧的難得機遇,切實增強做好籌備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各項工作措施抓實抓細抓到位,把這次峰會辦成加強交流、增進合作的盛會,辦成獨具特色、精彩難忘的盛會,辦成成果豐碩、圓滿成功的盛會。

  唐一軍強調,要進一步抓實抓細、壓茬推進,高品質高水準做好峰會系列活動籌備工作,把每一個環節細節考慮得更週到一些,把可能出現的情況問題預判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措施謀劃得更週全一些,把責任分工落實得更到位一些,應想盡想,應做盡做,以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好的效果。一要抓好活動安排。做到科學合理、精準高效、無縫對接,確保各項活動運行順暢、有條不紊、井然有序。二要抓好招商引資。精心策劃、深耕細作,盯緊看住、主動對接,會前積極開展推介活動,會後做好跟蹤推進,確保對接工作順暢緊密,簽約項目落實落地。三要抓好會務接待。嚴而又嚴、實而又實、細而又細地做好各項會務接待工作,提前介入、精準把握、科學統籌,切實做到優質服務、精細服務、週到服務,讓所有來賓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四要抓好宣傳報道。精心組織策劃、多種媒體並舉、多種方式並用,通過積極有效和生動有力地宣傳,塑造遼寧新形象、提升遼寧影響力、凝聚振興發展正能量。五要抓好服務保障。堅持節儉、務實、安全、高效的原則,集中人力物力財力,紮實做好相關保障工作,確保萬無一失。

  唐一軍強調,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壓實責任,確保峰會系列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一是強化組織領導。把峰會籌備工作擺在更高位置,主動擔當、積極作為,切實把承擔的任務完成好。二是強化統籌協調。加強統籌指揮調度、縱向溝通聯繫、內部協調配合,主動溝通、相互補臺、同向發力,形成齊心協力辦峰會的強大合力。三是強化責任落實。每一個環節、每一個步驟、每一項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負責,切實做到不存遺漏、不留縫隙、不留盲區,確保全覆蓋、全到位。四是強化組織發動。統一思想認識,強化服務意識,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我為遼寧添光彩的責任擔當出色地完成各項籌備工作。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范繼英作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系列活動籌備工作報告。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雷主持會議。副省長陳綠平,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趙延慶,瀋陽市市長姜有為出席會議。峰會系列活動各工作推進組分別彙報了工作進展情況,省政府辦公廳彙報了省直機關對口接待工作方案的説明。(記者 明紹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