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戰隊”瀋陽馬拉鬆開跑

2018-09-11 13:59: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康寶萊戰隊”瀋陽馬拉鬆開跑

    “沈馬”賽前開心合影的“康寶萊戰隊”。(康寶萊供圖)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9月9日,隨著清脆的發令槍響,萬眾矚目的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賽正式開跑。參賽選手沿渾河兩岸馬拉松專用賽道激情暢跑,沿途瀋陽母親河兩岸的秀美風光和城市地標建築盡收眼底。

  在這群跑者中,有“一抹綠”特別突出,他們就是數十位康寶萊服務提供商組成的“康寶萊戰隊”,康寶萊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營養和體重管理公司,公司英文名字Herbalife。“康寶萊戰隊”身著康寶萊統一的跑步衫,信心滿滿、相互鼓勵,為賽場增添了一抹生機勃勃的熱情綠色。康寶萊的選手們激情奔跑,表現出了驚人的毅力與實力,將“營養+運動=健康”的運動理念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賽後,康寶萊還在內部評出了前三名,優勝者得到了豐富的獎品,收穫滿滿。

  5公里跑,世界上最健康的跑

  縱觀世界上著名的馬拉松賽道,有的直抵名城府邸,有的穿越千年古跡,有的環繞碧波海島。“沈馬”賽道復西而東、環水而成,呈現“龍行之廓”。“沈馬”賽道依渾河的自然伸展呈現狹長的整體蟠龍形象,龍首在東、龍尾在西。

  本次賽事報名階段,康寶萊數十名服務提供商就通過瀋陽國際馬拉松官網報名參與五公里迷你馬拉松活動。他們都是熱愛奔跑的人,雖然年齡不同,但是在健康運動的理念影響下,積極報名,參與到瀋陽馬拉松活動中。

  據一位康寶萊的參賽者説,其實康寶萊一直都在提倡5公里健康跑,也在全國做了很多場活動,這和馬拉松項目中迷你跑理念不謀而合,5公里跑是目前在世界上很流行的一種健身跑活動,可以讓城市快節奏生活的人走出辦公室,每天抽出時間跑5公里,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康寶萊戰隊”瀋陽馬拉鬆開跑

  奔跑中的“康寶萊戰隊”。(康寶萊供圖)

  “下次我想跑全馬”

  康寶萊一位參賽者説,這次和公司的同事一起組成5K跑的跑團,大家一起奔跑的感覺特別快樂,“但是下次,我想試試跑全馬,挑戰自己做點沒做過的事”,他説,馬拉松的精神就是挑戰自我、超越極限、頑強拼搏,這和康寶萊的運動理念是契合的,所以明年,準備挑戰自己。

  在康寶萊人的理念中,跑步是一種鍛鍊,跑馬拉松是一種態度。雖然40多公里的全程馬拉松看起來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距離,但當不斷突破5公里、10公里後,通過加大運動量,正確營養知識,飲食上科學配比,保證有足夠體力及耐力,跑下半程,甚至是全程馬拉松也不是夢。

  當然,如果想獲得全面健康,跑步之餘還需要輔以力量訓練和營養健康的飲食,相輔相成,才能跑得更快、更遠。作為一家全球營養品公司,康寶萊早已與跑步運動結下不解之緣。“5公里健康跑”的概念讓康寶萊全國服務商掀起樂跑熱潮。康寶萊還曾發起並支持過眾多包括彩色跑、熒光跑、城墻跑、公益跑、大學生迷馬等在內的面向公眾的跑步活動,將趣味、青春、時尚、公益等元素融入跑步運動本身,以吸引更多人為健康而跑。

“康寶萊戰隊”瀋陽馬拉鬆開跑

  被抓拍到的“康寶萊戰隊”選手。(康寶萊供圖)

  意外被“沈馬”攝影師抓拍了

  “我們康寶萊上沈馬官方公眾號了。”周瑞在賽後發佈的“沈馬”官方公眾號上看到了自己的照片特別興奮。“沒想到剛剛跑完,我就出名了”康寶萊的周瑞説,他對跑步特別有熱情,奔跑的時候總覺得熱血沸騰,這次聽説瀋陽馬拉鬆開始報名後,很幸運的成為一名參賽者。

  他説,現場幾萬人,能在茫茫人海中被“沈馬”官方攝影師抓拍到併發布,真是一件特別幸運和幸福的事。“同事説可能是我笑的特別燦爛,跑步本來就是快樂的”周瑞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