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報名進入一週倒計時

2018-10-23 13:45:19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報名進入一週倒計時

  由瀋陽晚報聯合遼寧省理財規劃師協會主辦的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2018年度金融機構傳媒大獎評選活動,將於11月10日進行總決賽的最終角逐。目前,距離月末的報名結束時間,只剩下一週了!請各路選手抓緊時間報名,主辦方將選取最優秀的選手同臺競技,共同展現遼沈專業理財師的閃亮風采。報名渠道開通以來,無論是理財師、金融機構,還是市民評委,報名踴躍,金融大賽氣氛越來越火爆。

  理財師組團報名

  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評選活動,已經連續成功舉辦六屆,在遼沈地區的金融機構中,享有很高的評價,是一年一度金融理財的壓軸大戲。瀋陽各大金融機構的專業理財師紛紛報名參賽,有的單位還組團報名,通過內部選拔,委派特別出色的理財師來打擂。一家金融機構填報了兩份報名信息,他們解釋説,這兩個人的民主投票數量一樣,實在選不出來了,就都報上了名,交給組委會進行初評。

  決賽當日,將由資深經濟學家組成評委團隊進行評審,評選將從金融人物、金融服務品牌、金融理財産品等方面對選手進行評審打分,再由組委會根據初賽和復賽的總成績對選手進行排名,最終評選出優秀理財師,並頒發“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榮譽證書和水晶獎盃。

  市民評委吟詩讚賞

  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遵循往年慣例,繼續邀請市民評委參與現場打分,不少熱心市民積極報名爭當市民評委。瀋陽晚報老讀者石沛田打來報名電話,他説對六年前的第一屆大賽還記憶猶新,一晃過去了這麼多年,祝願大賽越辦越好,而且親自賦詩一首:“火紅楓葉喜開懷,理財大賽戰鼓擂。市民評委我自薦,相擁未來更精彩。”他深有感觸地説,山外有山,樓外有樓,希望通過大賽,評選出更加優秀的理財師,幫咱老百姓守好錢袋子。

  組委會面向廣大市民,繼續徵集市民評委。只要您有熱情、愛學習,都可以報名參與,一起學習理財的知識,遠離投資陷阱。(記者 谷麗紅 攝影 王勇)

  三種方式可報名

  沈城各大金融機構的精英們,你們都準備好了嗎?11月16日,主辦方將在瀋陽晚報特刊上公佈獲獎名單,期待你們金榜題名。

  報名方式包括以下三種:

  1.微信報名:關注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指定官微——“瀋陽晚報金融超市”(微信號sywbjrcs),在對話方塊直接回復報名者信息,包括:姓名、年齡、學歷、聯繫電話、理財師等金融從業資格證書照片。“瀋陽晚報金融超市”將隨時發佈第六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活動進展信息。

  2.郵箱報名:姓名、年齡、學歷、聯繫電話、理財師等金融從業資格證書照片發至:sywbcjb@163.com。

  3.電話報名:

  谷麗紅 13898161061   梅天磬 18602457358

  王  婉 18240005551   周  蔚 13940523503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