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來沈宣傳電影《斷片兒》

2018-12-13 14:30:22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岳雲鵬來沈宣傳電影《斷片兒》

攝影 李浩

  12月12日,喜劇明星“小岳岳”岳雲鵬和女星熱依扎現身瀋陽星橙·電影西元,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斷片兒》。接受記者採訪時小岳岳透露,片中出演一個海豚飼養員,但生活中他卻不會游泳,還曝出諸多拍攝趣事。他透露2019年的計劃是爭取上央視春晚博觀眾一笑,還將親自創作一個懸疑喜劇風格劇本。

  明年爭取上春晚、多搞演出

  岳雲鵬表示,《斷片兒》這部戲讓自己收穫很大,“我要演海豚飼養員,不過我不會游泳,一直在努力熟悉水性,很辛苦,但也和海豚成了好朋友。”熱依扎則表示,自己是小岳岳的粉絲,“我每天睡覺前都聽小岳岳,能和他合作自己特別開心。”小岳岳則回應道,得知熱依扎進組時他非常興奮,“此前我和葛大爺在漠河片場已經待仨月了,我再崇拜他看他也看膩了,而且片場基本就沒女的,又冷,很難熬。熱依扎一來,我一下子有見亮了的感覺。”岳雲鵬透露,2019年央視春晚,自己還是要爭取上一下,“這一年也沒有怎麼説相聲,爭取在大年三十讓朋友們感受一下歡樂。”他還表示,2019年是自己和搭檔孫越老師合作第10年,“明年可能會多做一些紀念演出,爭取來到瀋陽。”

  有自信因為自己一直在努力

  受訪時岳雲鵬表示,正在創作自己的第一個原創劇本,爭取2019年成功交貨,“這是個懸疑喜劇,懸疑元素比喜劇元素更重。”他直言,一直在舞臺上詮釋喜劇,自己深知喜劇並不好弄。但之所以有自信做編劇,就是因為自己一直在努力,“可能在相聲舞臺上,我做喜劇更自信,更得心應手一些;但在電影領域,我不是專業的,有時候就沒那麼自信。懸疑的東西是我一直想嘗試的,我會努力去寫本子,爭取把它做好。”他直言,深知自己並非科班出身,表演功底不夠,創作的積累也不夠,“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只要功夫下到了,大家都能看到我的用心和積累。”(記者 關力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