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大連”城市宣傳片首次亮相國際舞臺

2019-01-17 11:05:58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冬季達沃斯年會將於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達沃斯小鎮舉行,主題為“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全球架構”。應世界經濟論壇邀請,大連市代表團將出席本屆年會,除出席論壇開幕全會、參加多場互動式會議、會見參會客商外,還將在達沃斯會議中心舉辦“大連之夜”活動,傳播中國和大連文化,同時以“數字大連”宣傳片的形式,宣傳大連數字經濟發展,講好大連故事,奏響時代強音,提升城市的國際影響力和美譽度。

  據介紹,“大連之夜”會場裝飾搭建以中國紅和海洋藍概念為主題,中國結、油紙傘、抽象海浪﹢珍珠、毛絨吉祥豬、玄窗、流蘇……處處體現中國和大連元素。藝術表演將由女子四人民樂隊用中阮、竹笛、二胡、揚琴合奏《紫竹調》、《步步高》、《迎賓曲》、《茉莉花》等經典民樂曲目。現場還精心準備了餃子、拉麵、肉夾饃、炸肉串、煎餅盒子等5個檔口的美食,供中外嘉賓品嘗。與此同時,代表團緊密聯繫大連産業實際,安排商務會見,推動雙方經貿領域合作。在大連城市宣傳推介方面,首次在國際舞臺上播放視覺衝擊力較強的“數字大連”宣傳片,展示近年來大連數字化建設成果,探尋同全球數字經濟領軍企業的交流與合作。

  為嚴格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用好達沃斯平臺多辦實事的要求,高標準做好出席本屆年會的各項準備工作,大連夏季達沃斯論壇協調辦公室注重與世界經濟論壇保持密切溝通和聯繫,早計劃、早安排、早動手,科學制定創意新穎的出席年會實施方案,多次召開籌備工作協調推進會,對會場裝飾搭建、藝術表演、特色美食、城市宣傳、客商會見等進行反復研究敲定,確保籌備工作精準到位,收到最佳效果。(郭錫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