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全面啟動

2019-06-12 13:38:31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全面啟動

“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全面啟動

“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全面啟動

“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全面啟動

  由瀋陽市人民政府主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聯合市直相關部門、各區縣(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6月12日全面啟動,活動將持續到8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季遊呈現“五全一裂”六大亮點,讓市民和海內外遊客盡情享受“醉精彩”的瀋陽!

  全域聯動 嗨翻夏季瀋陽城

  夏季遊期間,瀋陽將全域聯動、熱度不斷,開啟“消夏藝術季”“宴遇美食匯”“沸騰狂歡月”“惠萃節會展”“繽紛都市遊”5大板塊、16大主體、140余項特色各異文化旅遊活動。各區縣(市)將接替聯動,結合各自地域特色和時間節點,開展不同主題活動內容,沸騰整個瀋陽城,引領廣大市民和海內外遊客走出家門,嗨翻整個夏季!

  全城聚焦 多彩活動抓眼球

  夏季遊期間,將邀請市民和遊客參與體驗瀋陽的熱鬧和多彩。“花車巡遊”活動將在6月15日盛大啟動,雙層巴士裝扮成“花車”,在瀋陽重點街區和廣場點位,按照既定線路巡遊,同時組織30-50台自駕車隊按照區位和線路巡遊,宣傳瀋陽夏季遊的盛裝到來,帶動市民和遊客廣泛參與體驗,實現全城聚焦夏季遊的目的。

  全民互動 百姓參與夏日狂歡

  夏季遊期間,策劃組織全市重點街區、廣場、公園多點位的“時尚快閃+惠民送票”行銷宣傳活動,讓每一位市民都知道“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開始啦!屆時將組織演出隊伍,統一文化服飾,主打夏季品牌,匯聚人群關注,發放宣傳資料、發放免費惠民戲水門票等。

  全線直播 見證夏季盛典

  全線直播將在夏季遊開幕式上充分體現。採取網絡科技手段,實施國際直播互動、國內直播互動、抽取大獎與現場觀眾互動的“三大互動”模式。大屏展示轉發瀋陽夏季遊視頻花絮;採取視頻直播連線的方式,與國外和國內城市地區直播互動,祝福瀋陽夏季遊開幕;現場抽取大獎環節與市民和遊客互動,掀起會場熱潮。

  全網覆蓋 發出強勢邀請

  夏季遊期間,中國日報網海外版“瀋陽旅遊專欄”,面向全球190個國家和地區持續行銷,宣傳瀋陽城市旅遊形象;中國網英文網站旅遊欄目,面向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多頻次行銷瀋陽夏季遊,開啟瀋陽夏季遊全球邀約盛典!

  裂變行銷 奏出瀋陽“最強音”

  瀋陽將發起一場夏季遊全球接力行銷宣傳行動。製作瀋陽夏季遊短視頻,採取接力傳遞宣傳方式,發動社會群體,實現“十、百、千、萬、億”裂變行銷,延伸擴展至海內外瀋陽人和社會各界受眾群體,共同關注瀋陽夏季遊,走進瀋陽夏季遊,共享一場夏季的狂歡慶典!(記者 劉海搏/文 張文魁/攝 宏坤/製圖 冬瑜、宏坤/製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