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與盤錦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9-06-14 13:03:37  |  來源:東北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6月14日,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與盤錦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依託平安集團在金融科技的實踐成果,推進盤錦城市建設及經濟發展,助力盤錦實現建設經濟強市的目標。

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與盤錦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書記、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總經理葉青攜平安壽險、平安養老險、平安銀行等14家駐地專業公司一同出席,盤錦市市長湯方棟、常務副市長王慶良、市政府秘書長崔發林等盤錦市各政府機關領導共同參加了此次簽約儀式。

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與盤錦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會上,雙方就協議內容展開了深入交流。盤錦市市長湯方棟表示:感謝近年來平安集團及駐遼各金融機構對盤錦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希望遼寧平安集團將盤錦作為業務發展的重點區域,發揮集團在綜合金融業務方面的示範引領作用。盤錦市委市政府定將全力以赴搞好配合,各部門各單位將以最優的服務、最高的效率,主動協調解決合作項目實施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與盤錦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書記、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總經理葉青對盤錦市政府多年來給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謝。葉青表示:平安將遵循互惠互利、共同發展、依法合規、穩步推進的原則,儘快落地實施本次簽約中的項目內容,展現平安集團綜合金融的實力和影響力,幫助盤錦市實現經濟騰飛。

平安集團駐遼寧地區統管黨委與盤錦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會談結束後,王慶良、葉青代表雙方簽署協議。根據協議內容,未來平安集團將在智慧城市、投融資、保險業務、銀行業務、互聯網金融、大健康六方面與盤錦市政府展開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盤錦市實體經濟的快速發展。

  本次協議的簽署僅僅是一個開端,2019年是平安集團深化“金融+科技”的開局之年,科技賦能金融將成為平安下一個十年發展的核心。遼寧平安也將充分運用集團最新的科技成果,助力在盤企業、政府的發展,打造互惠共贏的合作局面,為盤錦經濟發展提供多工具、多層次、多領域、全面的綜合性金融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