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三省百名媒體大咖到遼陽采風

2019-06-22 09:25: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董健雄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6月19日-20日,東北報業融合發展高峰論壇暨東北三省百名社長總編看遼陽采風活動舉行。

       本次活動由遼寧省報業協會、吉林省報業協會、黑龍江省報業協會、遼陽市委宣傳部主辦,遼陽日報社承辦。活動以“服務東北振興、探求創新發展”為主題,邀請來自東北三省的近百家報社、報業集團、傳媒集團和報業協會代表齊聚古城遼陽,共話東北報業融合發展,分享新成果,總結新經驗,實現新作為,開啟新篇章。

東北三省百名媒體大咖到遼陽采風

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李子平

  在6月19日上午舉行的東北報業融合發展高峰論壇上,遼陽市委書記王鳳波表示,遼陽是一座古城,有2300多年的建城歷史,是東北地區建置最早的城市,享有“東北第一城”的美譽。改革開放以來,古城遼陽煥發青春,已經成為一座新興工業化城市,産業特色鮮明,發展前景廣闊。“十三五”時期,遼陽自覺踐行新發展理念,確定了全面建設智慧文明美麗幸福新遼陽的發展定位和實現“三個建成”的發展目標。去年9月,習近平總書記曾拿出一整天的時間考察遼陽,給予全市人民巨大的鼓舞和無窮動力。全市上下以貫徹落實總書記在遼寧、遼陽考察時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奮力實現經濟高品質發展。

       在論壇上,遼寧報刊傳媒集團黨委書記、社長丁宗皓等8位傳媒大咖,結合各自媒體發展經歷,圍繞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深度融合、打造現代新型主流媒體、唱響主流媒體時代主旋律等內容進行了精彩的演講,帶來了一場關於媒體融合發展的思想盛宴,贏得了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東北三省百名媒體大咖到遼陽采風

參與活動的來賓在遼陽佟二堡考察皮草電商運營情況 攝影 李子平

       論壇結束後,東北三省百名社長總編在兩天時間內先後走進遼陽石化公司、忠旺集團、東京城遺址和特色小鎮進行參觀采風。

東北三省百名媒體大咖到遼陽采風

參與活動的來賓在遼陽考察襪業小鎮運營情況 攝影 李子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