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用實力鍛造國際一流品牌

2019-06-24 14:19:04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6月中旬,一個好消息從海外傳來:新松機器人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港口移動機器人成功進駐全球最大中轉樞紐港——新加坡港,這標誌著中國港口移動機器人産品正式步入國際市場。依託強大的創新研發實力,新松公司的各類産品已出口至全球35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3000余家企業提供産業升級服務。

  新松公司是國家機器人産業化基地。2000年創立之初,公司就在機器人本體和控制器設計技術上實現了自主研發、與國外先進技術同步發展的跨越,在組織架構搭建、人才隊伍建設、創新體系完善等方面實現與市場需求直接對接。公司擁有4000余人的研發創新團隊,超過員工總數的75%,並先後在全球設立八大研發機構。

  作為中國機器人行業的領軍企業,新松公司成功研製出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工業機器人、協作機器人、移動機器人、特種機器人、服務機器人五大系列百類産品;我國首臺物品運送機器人、首臺柔性多關節機器人、首臺七軸協作機器人等創新産品接踵問世,創造了千余項發明專利、百餘項行業第一;建有全球最豐富的機器人産品線,産品覆蓋智慧製造全領域。

  擁有完全的自主技術,為新松“出海”奠定了基礎。2007年,新松公司成功贏得通用汽車全球招標項目,一舉改寫國産機器人只有進口沒有出口的歷史。目前,新松公司的機器人産品已成功應用於福特、路虎等多家世界500強企業;移動機器人整系統通過歐盟CE認證,開創國內先河;智慧移動機器人驚艷亮相韓國平昌冬奧會,在世界舞臺上展現中國智造的新成果。

  産品加快“走出去”的同時,新松公司積極佈局國際市場,在韓國、新加坡、泰國等國家和地區設立多家控股子公司,並緊抓全球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契機,充分發揮創新優勢,全面實施全球化發展戰略,通過對國際市場技術與産品的輸出、加深與海外客戶良好關係的建設,提高産品、企業的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目前,新松公司已與“一帶一路”沿線17個國家和地區開展了交流合作,産品出口至全球35個國家和地區。(記者 金曉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