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開啟“夏季狂歡”特色文旅活動每天上演

2019-06-28 11:22:42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瀋陽開啟“夏季狂歡”特色文旅活動每天上演

瀋陽開啟“夏季狂歡”特色文旅活動每天上演

  6月21日,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夏季遊暨七星海世界戲水狂歡節開幕式在沈北新區七星海世界戲水廣場舉行 查金輝 攝

  瀋陽今夏,分外精彩。6月到8月間,您可到渾河邊看演出,在巴爾虎山北坡避暑納涼,感受遼中濕地美景,品嘗興順夜市特色美食……日前,2019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的第二季活動“夏季遊”已盛大啟幕,5大板塊16大主體140余項特色各異文化旅遊活動讓您玩轉整個夏天。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的夏季遊以“清風滿韻 夏涼瀋陽”為主題,瀋陽市13個區縣(市)將根據夏季氣候特點,接替聯動,根據各自地域特色和時間節點開展不同主題活動內容。

  夏季遊活動分為“消夏藝術季、宴遇美食匯、沸騰狂歡月、惠萃節會展、繽紛都市遊”5大板塊。沈城百姓所熟悉的渾河之夏文化藝術季、皇姑塔灣興順國際夜市美食節等品牌活動今年繼續與大家見面,此外,首屆瀋陽抗戰文化之旅系列活動、康平巴爾虎山(北坡)避暑納涼登山節、遼中濕地旅遊文化節等特色活動也將精彩上演。

  另外,夏季遊期間,瀋陽市還將推出“清風史韻遊、民國蹤跡遊、避暑納涼遊、館藏主題遊、娛樂極限遊、禪宗休閒遊、研學主題遊、商務休閒遊、奇特景觀遊、商旅主題遊、養生主題遊”等12條主題線路。

  “惠民”無疑是今年夏季遊的一大亮點,為能夠使活動更加“親民、利民、惠民”,政府、相關單位發動號召省內與水有關的如溫泉、戲水樂園、游泳館、室內養生洗浴、遊艇、水洞等相關企業,開展“戲水門票”免費大發放送活動。“今年惠民力度空前,有近百萬元的戲水門票。”相關負責人説。

  今年的夏季遊將圍繞瀋陽域內域外(國際國內)兩大市場,主打差異化節會品牌,將面向全球190個國家持續行銷宣傳瀋陽城市旅遊形象;面向全球200多個國家多頻次行銷宣傳瀋陽夏季遊,開啟一場瀋陽夏季遊全球邀約盛典。(記者 王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