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2019-07-18 15:35:3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應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邀請,以斯洛伐克IPEC集團總裁伊萬·黑山為團長的斯洛達克經貿代表團一行六人于7月12日至14日訪問遼寧。

  7月12日下午,代表團出席了由省商務廳和省對外友協聯合主辦的“遼寧-斯洛伐克經貿對接交流會”。來自省、市政府相關部門及省內企業、媒體界代表共計約100人出席了會議。會議由省對外友協秘書長孫德蘭主持,省商務廳副巡視員張毅、斯洛伐克IPEC集團總裁伊萬•黑山、斯洛伐克中國商務中心總經理伊萬·迪丹諾維奇先後致辭並介紹了遼寧和斯洛伐克的有關優勢和對接需求。

  在問答環節,參會的遼寧企業家們紛紛表達了“走出去”的強烈願望,與斯方代表進行了富有成效的對接和互動。

  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推介會現場 攝影 李子平

  7月12日,遼寧省委常委、秘書長劉煥鑫在遼寧友誼賓館會見了斯洛伐克代表團一行。遼寧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秘書長孫德蘭、遼寧省商務廳副廳長王廣利、遼寧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宋岐參加會見。

  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劉煥鑫(右)會見伊萬·黑山先生 攝影 李子平

  此後,代表團在省對外友協、省商務廳的陪同下,先後赴遼陽、鞍山、葫蘆島三市進行實地考察。

  7月13日上午,代表團一行首先來到了遼陽市佟二堡鎮電商直播中心,參觀考察了中心內物流、發貨和零售現場。

  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代表團成員觀看電商“快手”直播 供圖 遼寧省對外友協

  隨後,代表團一行分別來到了遼寧薇黛兒服飾有限公司和遼寧佟二堡堡盛倉儲物流有限公司,參觀考察了皮草設計、加工、存儲車間。

  7月13日下午,代表團一行來到海城市西柳鎮,參觀考察了西柳服裝城和西柳物流服務有限公司,並聽取了有關負責人的介紹。

  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考察西柳服裝市場 供圖 遼寧省對外友協

  7月14日,代表團先後考察了遼寧方得物流有限公司、興城斯達威泳裝産業園和葫蘆島宏興製衣有限公司,看到了一件泳衣從一根根纖維,從紡織到印染,從加工成衣到最終發往世界各地的整個過程。

  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考察遼寧方得物流有限公司 供圖 遼寧省對外友協

  7月14日下午,代表團參觀了我國目前保存最完整的四座明代古城之一——興城古城。

  斯洛伐克經貿代表團訪遼收穫滿滿

  參觀興城古城 供圖 遼寧省對外友協

  通過此行的參觀和調研,代表一行充分感受到了遼寧省在服裝加工、裝備製造、倉儲物流和外貿進出口方面的現狀、優勢和願望。伊萬·黑山先生表示,通過此行增加了他對遼寧,特別是遼陽、鞍山和葫蘆島三地的了解。目前,遼寧在泳裝加工、倉儲物流和外貿進出口方面的規模和發展令他驚嘆,下一步將繼續加強IPEC集團與遼寧的合作,共同促進兩地的經濟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