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沈城三四級馬路將建設新式候車廊

2019-07-29 13:15:52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起沈城三四級馬路將建設新式候車廊

  8月開始,在沈城三四級馬路建設475處新式候車廊,新式候車廊集造型、景觀、功能于一體,方便市民候車。

  8月起建設475處新式候車廊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在您等公交車時,可以在公交車站坐下歇歇了,這些造型美觀的座椅多是在去年11月、12月完成安裝的。

  近日,記者採訪了瀋陽客運集團有限公司場站管理分公司相關負責人。這位負責人表示,從8月份起,沈城將在三四級馬路建設475處新式候車廊,其中包括282個翻新站臺,填補沈城三四級街路公交候車廊的空白。整個工期為45天,預計在十一前,新式候車廊將與沈城百姓陸續見面。屆時,不僅市民候車更加方便舒適,也將為沈城增加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燈箱站牌夜晚查看線路更清晰

  據了解,新式候車廊主要有兩種樣式,一種長4米、一種長10.65米,兩種候車廊樣式都很簡約大方,有通透的玻璃,有燈箱站牌和展示燈箱,晚上的時候候車廊的燈條會與路燈一起亮起,起到美化街路的作用。側玻璃貼有瀋陽公交LOGO,既有宣傳作用,又能起到防撞警示作用。

  另外,新式候車廊還增設了雨棚夜晚發光效果,雨棚增設LED燈帶,夜晚效果更具特色,讓乘客查看線路更清晰。另外,在側玻璃隔斷臨道路一側增加了立柱,不僅美化站廳整體效果,還能避免底部尖角傷人的安全隱患。(記者 呂佳 客運集團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