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政協召開區市縣政協主席座談會

2019-08-23 10:14:02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8月22日,市政協召開區市縣政協主席座談會,傳達學習全國地方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精神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交流會上的講話精神,討論《市政協黨組關於加強和改進對區市縣政協工作指導的意見》,協同推動大連政協系統工作提質增效和創新發展。各區市縣政協主席作交流發言。市政協主席王啟堯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秘書長出席,市政協副秘書長、各部門負責人,各區市縣政協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參加會議。

  王啟堯要求各區市縣政協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入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當地黨委領導下,認真履職盡責,服務中心任務展現新擔當,堅持雙向發力實現新作為,推動政協工作高品質發展。

  王啟堯對各位交流發言給予充分肯定,他説,要從區市縣政協在國家治理體系、在新時代人民政協中的作用以及推動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角度,不斷深化對做好區市縣政協工作重要性的認識。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地方政協工作交流會精神,做推動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參與者、推動者、實踐者,在“五個完善”上下功夫;要緊緊圍繞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來謀篇佈局,做好“六個進一步”。市政協要密切大連市兩級政協的工作聯繫、加強聯絡指導,堅持“協同創新,追求卓越”,不斷探索建立溝通協商機制、履職聯動機制、信息互通機制、隊伍共建機制、協調落實機制,推動全市政協系統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展現新作為,以優異業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記者 石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