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啤酒嘉年華激情上演 千山夜經濟活力四射

2019-08-23 10:02:11  |  來源:千華網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建雄

鞍山啤酒嘉年華激情上演 千山夜經濟活力四射

圖為活動現場 鞍山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曉陽 攝

  8月22日晚,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雪花啤酒嘉年華活動在千山腳下激情上演,一場啤酒+美食+演藝的狂歡盛宴點燃了千山多彩的夜生活,成為“四産融合”發展的又一力作。

  嘉年華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炫酷的舞檯燈光美輪美奐,各種知名特色美食一應俱全,伴隨著樂隊激情四射的表演,參加啤酒嘉年華的人們推杯換盞,盡情暢飲,感受鋼都美好的夜生活。主辦方還專程安排了熱氣球、焰火表演等項目,豐富大家的活動體驗,讓人們感受鋼都之夜的精彩與魅力。

  遼寧千山旅遊集團、鞍山君瀾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鞍山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華潤雪花啤酒共同舉辦了此次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雪花啤酒嘉年華活動,活動持續到8月31日。為了給人們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主辦方在摩力香格里拉度假營地專門搭建了一個偌大的啤酒大棚,現場就餐環境非常好,每天都安排有精彩的表演。還有來自松竹和、山南熏肉大餅、蜀江小鎮等鞍山知名餐飲企業現場製作的壽司、熏醬、辣鹵、川菜、肉串等精緻美食,讓人們吃得放心,喝得暢快。

  在千山景區旅遊的遊客們得知啤酒嘉年華的消息,欣賞完千山美景後,紛紛趕來感受啤酒與美食的狂歡。來自北京的幾位遊客,一邊看著演出,一邊品嘗美食,他們興奮地説:“鞍山太好了,不但有千山這樣美麗的景色,還有這麼豐富多彩的夜生活,此行非常充實完美!”鞍山市民李先生也帶著家人前來參加嘉年華活動,他們開心地説:“鞍山今年的活動特別豐富多彩,咱們在家門口就能觀看到高規格體育賽事,欣賞到國際鋼琴大師郎朗的音樂會,參加夜市和啤酒節活動,鞍山這座城市充滿了活力,為鞍山點讚!”

  另外,為方便參加活動的市民和遊客們在千山和市內之間往返,活動期間“千山號”旅遊專線推出了定制公交服務,根據活動時間延時增加兩趟班車,其中,太平線:19:00、19:30站前發往千山,21:00、22:00千山發往站前;玉佛寺線:19:15、19:45站前發往千山,21:30、22:30千山發往站前。想參與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雪花啤酒嘉年華活動的市民和遊客可提前規劃行程。(記者 楊海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