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白鹿”直擊東南沿海 平安産險推出7項應急服務舉措

2019-08-26 15:58: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8月23日下午,中國氣象臺已經啟動重大氣象災害(颱風)三級應急響應,發佈颱風“白鹿”黃色預警。

  針對本次颱風,為進一步保障客戶的生命財産安全,第一時間提供救援和理賠服務,平安産險推出7項應急服務舉措。

  一是多渠道實時預警,平安産險將通過官微、短信及員工朋友圈,向客戶發送災害預警及防災防損建議。

  二是多渠道便捷受理。平安産險95511坐席24小時值班受理報案,並且鼓勵客戶使用“好車主APP”“團E保APP”等移動客戶端自主報案。

  三是設置現場應急網點,平安産險視情況設置現場應急網點受理客戶報案,提供各類信息諮詢服務及應急物資。

  四是設置臨時安置點。平安産險將協調政府救災部門,視情況開放公司門店設置為臨時安置點。

  五是開通理賠綠色通道。針對受災出險客戶,平安産險簡化業務手續和索賠單證,包括減免氣象證明,減免或後補其他部分理賠申請材料,取消定點醫院、自費用藥、住院延期、殘疾鑒定等限制條件。

  六是緊急救援與快捷修理。平安産險將聯合車輛救援及修理廠等合作單位,緊急施救受水淹車輛,對於受損車輛,保障災區客戶車輛優先修理。

  七是及時賠款預付。對受損嚴重且資金緊張客戶,針對已確定部分損失主動預付賠款,平安産險將協助客戶恢復生産。(文 車速)

  附:颱風應對措施(來源:平安産險)

  1.多留意颱風相關信息,及時掌握颱風動態,做好應對準備。

  2.關緊門窗,並移走窗臺上的物品,以防掉落砸傷。

  3.暴風雨電閃雷鳴時,儘量留在家裏,不要外出。

  4.颱風可能會造成停水停電等情況,提前準備好食品、飲用水、應急燈等物品,以備不時之需。

  5.颱風到達時,若不巧正在室外,請儘快到就近室內場所,並待在遠離門窗的地方。若必須外出,請穿好雨鞋,並避免接觸電線桿等設施,防止觸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