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濟“引領人” 瀋陽歡迎你

2019-08-28 13:43:44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8月27日,“2019智見·瀋陽産投大會”暨新商業巡展(瀋陽站)在瀋陽市和平區舉行。本次大會由瀋陽市人民政府指導,和平區人民政府、瀋陽日報社、智見創客科技主辦,長江商學院遼寧校友會、瀋陽有軌傳媒聯合主辦,瀋陽市商務局、瀋陽市金融發展局、瀋陽市工商聯、天使聯合會、中國創投高爾夫俱樂部、深圳上元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聯想集團支持。20余位國內産業投資大咖、500余家企業負責人共聚一堂,分享探討資本發展趨勢、挖掘瀋陽産業投資機會。

  瀋陽市政府相關負責人對當天來到現場的全國新經濟“引領人”表示熱烈歡迎,“瀋陽市將為全國投資機構和企業提供良好的法治、市場、生態等環境,為各類企業創業提供保障。瀋陽將積極抓住新經濟發展的‘牛鼻子’,依靠新經濟、新結構和新業態,為瀋陽帶來新發展。”

  智見創始人兼CEO、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郭煒,中國天使聯合會會長、春光裏産業資本集團創始人、豐厚資本創始合夥人楊守彬,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産業互聯網研究中心主任王玉榮,分別做了題為“瀋陽需要被看見,如何把脈未來十年的發展”“産業與資本的未來趨勢”“産業互聯網:實體産業+科技創新+現代金融的創新實踐”的主旨演講。

  圓桌論壇由郭煒主持,中國天使聯合會副會長、金慧豐投資董事長、中國創投高爾夫俱樂部總隊長周麗霞,集慧智佳知識産權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總裁李雷,長江商學院遼寧校友會會長、華狐生物科技(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姜放,瀋陽航空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宇四位嘉賓“圍繞聚焦智慧産業創新,打造地區産業競爭力”進行了富有見地的討論。

  下午的主題演講分別涉及互聯網、金融創新、新零售等領域,多位嘉賓為瀋陽企業奉上了精彩的觀點。隨後的兩場圓桌互動分別就“消費下沉趨勢下如何加速新商業落地”和“産業投資助力區域經濟騰飛”等話題進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討。

  當天,在眾多投資大咖和企業家的見證下,智見加速器入駐瀋陽啟動儀式在現場隆重舉行,隨後還進行了和平區政府、智見加速器與天使聯合會、創投高爾夫俱樂部、長江商學院遼寧校友會等機構的合作簽約儀式,以及集慧智佳、光豬圈、多彩投、健康之路、知魚科技等企業的入駐智見加速器的簽約儀式。

  中汽動力(瀋陽)有限公司混合動力總成項目、遼寧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向日葵教育科技項目、瀋陽眾創高科節能電機技術有限公司的永磁節能物聯網潛水電機項目、無距科技的農業項目等在現場面向全國投資大咖進行項目路演。

  據悉,本次大會是貫徹落實京沈對口合作,引進北京機構服務瀋陽企業的大背景下進行的,這也是繼2018年成功舉辦金融大會基礎上的又一次深入跟進活動。與2018年相比,本屆大會無論從規模上還是品質上都有超越,為瀋陽本土企業開了一扇窗。瀋陽印象城項目總經理鄭莉表示,聽産投大會改變了自己對投資的認知,開闊了視野,改變了格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