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 十全十美 "愛的小路"正式啟程

2019-10-11 15:17:51  |  來源:東北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剛剛結束的"十一"小長假,有沒有被七大姑八大姨追問找沒找對象?有沒有被同學好友嘲笑為"單身狗"?有沒有被約在咖啡廳裏尷尬的"相親"?

  10月10日就是傳説中的"雙十節",十全十美、十分愛意,天下有情人的節日。就在這一天,渾南區的愛情新地標--"愛的小路"正式啟程了。"愛的小路"位於莫子山公園內,以中山為愛之巔峰,中山下的小路為愛情紐帶,通連著炫彩跑道。

  特別要告訴大家一聲,渾南區組織了"緣聚莫子山,浪漫漫步o浪漫愛"青年婚戀交友活動,30對青年男女們的傾心回眸,把這個愛情之夜陶醉了。"愛的小路"和百合廣場"永恒之心鑽戒",一次打卡兩個場景,緊跟潮流的同時不忘記脫單的"使命",更接近年輕人的內心需求,這場活動中收穫了太多愛的驚喜!

10月10日 十全十美 "愛的小路"正式啟程

  到了莫子山,心靈之間沒距離

  你未曾見過我,我未曾見過你,年輕的朋友一見面哪,情投意又合……

  當晚六點,30名單身男青年+30名單身女青年準時相約在莫子山廣場,簽到打卡,領取號碼牌、熒光手環、選取興趣卡片。大家進行了"say hello"破冰遊戲,分配了小組隊名、隊號;每個人依次自我介紹和個人展示,完成了從陌生到相識的飛躍。60名年輕人分成了4個小組,夜遊莫子山、一探"愛的小路"。

  愛的精靈,指向愛的小路

  4個興趣小組的青年男女們,兩個小組一條路線,踏上了炫彩熒光跑道,在漫步過程中,小組每個人必須記住組內每位異性的姓名。TA的名字,便是通關秘語。

  螢火漫天,如同愛的精靈翩翩飛舞,令道路兩側熠熠生輝、花草迷醉。男女們相伴而行,不覺間到達了由12組心形拱門構成長約80余米的的燈光走廊,猶如延伸著幽深的時光隧道,愛意漣漣。粉紅色的氛圍,粉紅色的記憶,渲染出一個童話色彩的世界,點亮有情人的浪漫空間。

  愛情考驗來了!以小組為單位,男生女生背靠背而站,主持人發號口令,兩人面對面第一時間叫出對方的名字,此刻,不知誰在為誰心動……

  就是在這個浪漫空間裏,每個小組要完成規定題材"我希望在你的愛情裏"的創作。OK,拍攝完成小組抖音視頻,當即發送到微信群內。

10月10日 十全十美 "愛的小路"正式啟程

  攀登愛的主峰,"鎖定"今生幸福

  四個興趣小組就要攀上中山的"愛情主峰"-百合廣場。

  在山腳下有一片紫色花園,以花海構築"等待愛情"的花語主題;花海之內,夢幻記憶燈組搖曳出溫馨幽靜的絢爛;在中山底部與頂部連接的四條漫道上,600余套粉色投光燈溫情投射,令人浮想、遐思。四條登山線路,總是有意無意地掀起登山者心中的波瀾。

  氤氳著粉色的記憶、粉色的情緒,大家來到了中山主峰--百合廣場。每個人迫不及待地領取心願鎖,寫下愛的告白,期待那份火熱的心以愛的名義被幸福"鎖定"。

  廣場中心,那尊4米高的"永恒之心鑽戒"燈光造型雕塑,如同愛人們心中的燈塔聳立,綻放出水藍色的光芒,純凈無暇,意味永雋。

  就在迷離與恍惚之際,最意想不到的彩蛋出現了!

10月10日 十全十美 "愛的小路"正式啟程

  夜色溫柔,因愛永恒!一對相戀的情侶,在"永恒之心鑽戒"下進行了浪漫求婚,這也是百合廣場結下的第一個愛情之果!這對剛剛情定今生的愛人,將幸福與祝福傳遞給在場所有的青年朋友。

  看了別人的"千里姻緣一線牽",你是否心動了、溫暖了,想重溫浪漫了?一條溫暖愛情的小路已經擺在你面前,在莫子山等著你!

  不要再猶豫,不要再拒絕,趁秋意正濃,趁十月還在,快點約上那個TA,來一次説走就走的愛情之旅。

  只願君心似我心,幸福的情侶也不妨來"愛的小路"走走,重溫相愛時刻,燃起新的激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