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鐵10月11日起實施新列車運行圖

2019-10-12 10:07:47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按照中國國家鐵路集團統一安排,10月11日零時起,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運行圖調整後,瀋陽局集團公司共開行圖定旅客列車360對,較調圖前增加4對,其中動車組列車201.5對,較調圖前增加2對,列車開行結構更加優化。

  這次調圖,瀋陽局集團公司對沈丹高鐵列車開行結構進一步優化,在瀋陽至丹東、瀋陽至本溪、本溪至通遼間新增開3對動車組列車,列車運行最短間隔僅5分鐘,實現了公交化開行。

  去年年底開通運營的京哈高鐵承沈段列車,在本次調圖後對開行結構進行了優化。根據客流情況和社會需求,瀋陽至朝陽、阜新間運行的2.5對高鐵列車延長運行區段。至此,京哈高鐵承沈段共開行動車組列車21對,其中跨線中長途高鐵列車6對。

  11日起,還增開瀋陽北—通遼、盤錦—通遼、通遼—瀋陽南等部分線路高峰時段動車組列車,將有效緩解節假日和週末客流高峰期運輸壓力,旅客在高峰期出行更加方便。同時,為調整運輸結構、增加鐵路運量,沈山線新增開貨物列車10對,將34對貨物列車機車交路延長至河北南倉,東北地區進出關的貨運通道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 記者 唐佳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