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廣撒英雄帖

2019-10-15 16:00:44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一年一度的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今年如期拉開帷幕。與往年不同,今年賽事規格升級為全國性大賽的區域分賽區。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東北賽區比賽,由瀋陽日報社聯合遼寧省理財規劃師協會主辦。即日起,開通報名通道,11月10日,將進行決賽,榮獲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稱號的獲獎選手還將有機會入圍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總決賽。

  金融機構傳媒大獎同期舉行

  通過舉辦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東北賽區比賽,為金融行業搭建比技能、促創新、助發展的能力提昇平臺,增強金融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和業務能力,為金融企業儲備人才資源,樹立行業領軍人物,發展壯大理財規劃師人才隊伍,不斷提升業務人員的自主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力。

  2019年度金融機構傳媒大獎評選活動也將隨後啟動。每年一屆的金融總評榜,不僅是對金融機構在過去一年發展和創新的全面檢閱,更是對目前沈城金融實力的一個完美展示。借助這個平臺,金融機構既宣傳了自身業務,又加深了解了市民的實際金融需求。通過金融總評榜的推出,既要使社會公眾掌握理財投資知識,又要強化其風險和信用意識,形成一個沈城金融業與客戶溝通的最佳媒介。

  本屆大賽總共分為四個階段

  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東北賽區比賽的參賽對象,要求為金融行業從業人員,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經驗並持金融相關資格證書個人或團隊(4 人一組)。比賽內容包括金融理財基礎、個人金融理財運作、個人金融理財風險規避、金融理財産品銷售、銀行理財、證券理財、證券投資基金理財、保險理財、信託理財、外匯理財、金融理財有關法規、稅收理財籌劃等。

  本屆大賽採取線下和線上全通道報名方式,分為初賽、復賽、分賽區決賽和全國總決賽四個環節。其中初賽題型全部為選擇題,優勝者進入復賽;復賽題型為選擇+簡答,優勝者進入分賽區決賽;分賽區決賽為現場競賽形式,選手根據現場提出的問題給出自己的答案及分析,由評委老師打分,優勝者有機會入圍全國總決賽。

  線上線下三種方式接受報名

  沈城各大金融機構的精英們,你們都準備好了嗎?11月中旬,主辦方將在瀋陽晚報特刊上公佈獲獎名單,期待你們金榜題名,奔赴北京,參與全國總決賽的獎項爭奪。

  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東北賽區比賽的報名方式包括線上和線下,報名截止時間為2019年10月25日24時。

  1.微信報名:關注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東北賽區指定官微——“瀋陽晚報金融超市”(微信號sywbjrcs),在對話方塊直接回復報名者信息,包括:姓名、年齡、學歷、聯繫電話、理財師等金融從業資格證書照片。“瀋陽晚報金融超市”將隨時發佈第七屆瀋陽十佳理財師大賽暨第十二屆全國十佳理財師大賽東北賽區活動進展信息。

  2.郵箱報名:姓名、年齡、學歷、聯繫電話、理財師等金融從業資格證書照片發至:sywbcjb@163.com。

  3.電話報名:

  谷麗紅13898161061 梅天磬18602457358

  王 婉18240005551  周  蔚13940523503

     (記者  谷麗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