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市站前區召開“牢記初心使命 砥礪奮進前行”主題黨日活動

2019-11-02 18:32: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爽):10月30日,營口市站前區舉行“牢記初心使命,砥礪奮進前行”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在大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歌聲中拉開序幕,以經典誦讀為主要形式,活動分為《中華崛起》《團結奮鬥》《不忘初心》三個篇章,涵蓋中國共産黨的發展歷程以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內容。

營口市站前區召開“牢記初心使命 砥礪奮進前行”主題黨日活動

站前區教育文化和旅遊局表演大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 》 攝影 孫華

  站前區委書記李宏振帶領全體黨員幹部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強化廣大黨員幹部“守初心、擔使命”的奉獻精神和擔當意識。李宏振表示,“今天的黨日活動,是區委持續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舉措,是促進全區黨員幹部在思想政治上再學習、再提升的重要行動,要通過紅色傳承、經典誦讀,以堅如磐石的信心不斷開拓站前發展新高度。”

  作為營口市的主城區,站前區緊緊搶抓新一輪東北振興及營口市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大機遇,創新提出“一核兩翼”發展思路,以主城區為內核,重點推進中央商貿、金融、電子商務三大省級服務業集聚區提質增效。

  同時,站前區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不斷完善,正在形成創新創業、宜居宜遊的 “金灣銀畔”。站前區民生工程持續改善,投入8000多萬元的青年小學南開分校9月正式投入使用,投資5400萬元的五大門小區改造進展順利。每年投入100多萬元的教師“溫暖早餐”工程深入實施,不斷提升幹部群眾“獲得感”。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主題教育活動讓群眾真正得到了實惠。

  活動期間,全區14個黨組織代表或誦讀偉人詩詞、書信、著作,或朗誦自創散文、詩歌,或表演歌舞,他們以多種表現形式引導在場黨員共同追憶初心,接受黨性洗禮,激勵廣大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今年9月以來,站前區委始終把高品質開展主題教育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認真繪製行動圖、嚴格落實日程表,堅持縣處級領導幹部率先垂范,把好學習教育關、把牢調查研究關、把準檢視問題關、把實整改落實關,形成“全區一盤棋”“上下聯動、同頻共振”的良好局面。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全區黨員幹部累計學習研討1000多次,深入調研近400次,形成調研成果206篇,檢視問題380個,解決群眾問題121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