崢嶸十載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再譜華章——盛京銀行大連分行10週年發展紀實

2019-12-10 18:43: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2019年12月1日,是盛京銀行分支機構落戶大連10週年的日子。10年來,伴隨著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的東風,盛京銀行大連分行向光而生,在創新發展、支持地方經濟建設中茁壯成長。盛京銀行大連分行始終致力於促進大連金融發展與民生改善,有力促進了大連經濟發展。

  盛京銀行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長春、瀋陽、大連等城市設立了18家分行,共200余家經營機構,實現了對京津冀、長三角和東北地區的有效覆蓋,“一主體兩中心”的機構佈局在同類銀行中具有比較優勢。盛京銀行榮膺英國《銀行家》雜誌和知名品牌評估機構Brand Finance聯合發佈的“2018年全球銀行品牌500強”第191位、入榜中資銀行第23位、東北地區首位、“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最具區域競爭力城市商業銀行”、銀行間本幣市場核心交易商、2018年度VISA信用卡傑出合作夥伴獎等榮譽稱號。

 穩中求進——為大連經濟發展注入“源頭活水”

  成立以來,盛京銀行大連分行始終堅持“服務地方經濟、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城鄉居民”的市場定位,緊跟大連市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穩中求進,做大做強業務規模,積極助力加快“兩先區”建設的戰略步伐,為當地經濟發展注入了“源頭活水”。

  成立10年來,盛京銀行大連分行有力支持了大連重點建設項目、支柱産業、基礎設施、港口運輸、進出口貿易、裝備製造、新能源開發、高新技術等行業企業和高成長型的中小企業。

  普惠民生——多元化服務構建一流財務管理銀行

  盛京銀行大連分行積極推動“大零售”戰略落地,打造零售客戶“盛銀財富管理”産品體系,提高“線上+線下”多場景、全渠道、協同化行銷能力,推進以客戶支付結算、場景應用、消費投資、資産管理為核心的服務體系建設,不斷為個人客戶營造更優質、更便捷的金融服務;推出“財富通”、“創利”系列智慧儲蓄存款産品,以及智盈、穩盈、盛盈系列“紅玫瑰”理財産品,滿足個人客戶財富資産保值、增值需求。

  盛京銀行大連分行認真踐行普惠金融理念,完善小企業金融服務體系,開通綠色通道,簡化業務流程,主動減費讓利,推出“快快貸”小微企業融資品牌,涵蓋經營貸、商鋪貸、創業貸、採購貸、按揭貸、稅貸通等九大系列産品,以及循環貸、接續貸、年審制等特色産品服務,滿足不同類型、不同發展階段的小微企業融資需求。

  強化風控——助力盛京銀行實現高品質發展

  成立以來,盛京銀行大連分行始終以管控風險、提升效能、規範管理、降低成本為目標,在協同業務發展和風險控制,平衡風險與收益的原則下,推動各項業務健康發展,保持安全運行的良好局面。

  分行先後成立了風險管理部、內控合規部與授信審批部,明確分行全面風險管理的條線部門職責,強化了風險管理“三道防線”的相互銜接、有效制衡的運行機制,風險管理精細化水準進一步提升。

  九層之臺,起于壘土。盛京銀行大連分行在大連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厚植發展優勢,逐漸成為支持大連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的一股堅實金融力量,為大連的經濟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盛京銀行大連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後,盛京銀行大連分行將充分把握區域經濟帶來的發展機遇,不忘初心,立足大連,為民生福祉提升助力,為實體經濟發展服務,為地方經濟騰飛護航。(文 孫勝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